-1

点杀艺术 梦幻理财夺得群雄X9天启冠军

  烽烟燃烧,战鼓如雷。2022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天启组总决赛在6月11日晚间激情点燃。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厮杀,最终由梦幻理财战队对阵那片星海战队。

  针对国标,激烈的禁选谋略

  总决赛开始前,双方按照规则进入禁选阶段。梦幻理财和那片星海两支战队都使用常规的“化生寺+N”的模式。虽然两支战队都携带了普陀山出征,但众所周知,随着等级的提升,莲台普陀山作为主辅助的劣势会越来越大,因此这套禁选基本可以将彼此的国标体系锁死。

  不过,凡事皆有例外。由于目前的战术环境下国标体系有着当仁不让的霸主地位,因此两支战队铤而走险使用莲台普陀山的国标体系并非不可能。

  除了国标体系,两支战队也可以选用更稳健的经典双封面伤体系,通过细致的运营一点一点蚕食对手,拿下比赛。

  简单的说,天启组的禁选看似封锁了彼此最大的威胁,又为彼此留下了足够的战术空间。这是一条狭路,稳健还是冒险是这两支战队不见烽烟的博弈,是双方运筹帷幄的终极悬念。

  莲台国标,梦幻理财狭路相逢勇者胜

  比赛开始,那片星海选择稳健的经典双封面伤体系开场,而梦幻理财则是剑走偏锋,选择了一套莲台普陀山的国标体系。

  另外,梦幻理财在阵法选择上选择了云垂阵,让大唐官府站在阵首位置,利用云垂阵大幅度提升抗性的特性保障大唐官府的血线健康,借此规避莲台普陀山回血慢的弊端。可以说,梦幻理财虽“铤而走险”,却也通过周密的设计尽量降低“冒险”的成本。

  开场之后,梦幻理财进攻节奏直接拉满,将那片星海的花果山直接通过锢魂术点杀,随后的回合中,梦幻理财一直紧盯着那片星海的花果山疯狂针对,多次将其点杀倒地。

  可以说,这场比赛因为梦幻理财一直针对那片星海花果山进行反复点杀,导致那片星海丢掉了大半前期节奏,只能依靠神木林的清宠能力和药品勉力维持局面的平衡。

  由于梦幻理财拿到了本场比赛的封系一速,女儿村已一己之力牢牢控制着那片星海两个封系门派,加上那片星海漱玉防点杀。比赛进行至十回合时,那片星海的局势已经非常被动。

  比赛中期,那片星海在输出门派被接二连三点杀成功后开始警觉,几次成功的防点杀操作渐渐扳回了一些局面,比赛双方进入相持阶段。

  二十七回合,梦幻理财看准那片星海女儿村顶着守魂的抗性加持疏于防备时发动点杀,点杀成功后达成破局,赛场的平衡再次被打破。

  在梦幻理财点杀那片星海女儿村成功后开启疯狂收割模式,利用各种战术宝宝的巧妙配合不断扩大优势,最后顺利拿下比赛。

  恭喜梦幻理财战队拿下2022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天启组冠军,登上属于自己的荣耀王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6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