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醉逍遥》风云际会 万妙飞仙

  风云际会冲天起,日月争辉伴梦生。江湖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着,机遇与危机随时都将来临,野外偶遇逍遥剑侠得其指点功力大增,或在行侠仗义时遭遇敌方大BOSS的猛烈进攻,不得不暂避锋芒及时退走,重新潜心修炼,待到功成之时一飞冲天。

  仙魔二宗自古传承至今,双方不断发生激烈冲突,也偶尔会有相谈甚欢志同道合之辈,两派高手曾制服传说中的龙族,将其作为本门坐骑,龙族强大的实力不仅提高御驾者的实力,还能翱翔天际自由飞行于这世间,传闻曾有两位侠客驾驭两头龙形坐骑畅游山海,在江湖各地除魔卫道帮扶人间。

  仅展示经典版+10效果

  《醉逍遥》近来上架了盛世十一区专属的礼盒,其中有着传闻中拥有任意门,还能够从口袋里拿出各种道具的机器猫,当世侠客身边能够拥有一只随时能穿越任意门的机器猫,真是羡煞旁人!同时这次礼盒中还有着非常优雅的时装“洛水谣“,风度翩翩之中仙气飘然,不免让人眼前一亮。

  更多福利尽在《醉逍遥》,让我们一同遨游山海,风云际会之时一飞冲天,与日月争辉!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6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