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9

一起到《千古风流》体验结伴垂钓的快乐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在夏天闲暇的时光,走过《千古风流》新地图——姜夏大陆的每个角落,山清水秀,绿草茵茵,十分惬意!而最近,千古风流又多了一个十分休闲的娱乐玩法,那便是钓鱼。

  据说是运营二胖特别沉迷钓鱼,就把钓鱼搬到了游戏里来。

  从此,这个夏天,千古风流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行人在波光粼粼的湖畔悠哉地垂钓~不由得想起古人的诗词,“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真是“坐观垂钓者,徒有羡鱼情”。

  钓鱼自然也少不了结伴而行,毕竟独钓是有那么点寂寞的。师徒改版6月16号更新后正式上线了,大家快去拜师or收徒吧~“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在千古,不仅是师徒,更是挚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6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