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1

一起恰零食!狼人杀x来伊份联动开启

  《狼人杀官方》携手国民级美食品牌“来伊份”开启惊喜联动福利!居家娱乐必备零食外送套餐正式上线,丰富美食给你无限享受,还有限量品牌联名道具礼包等你来拿!夏日居家,也要热闹组局!

  【参与联动,领湃湃柠号码牌】

  来伊份新品湃湃柠联动号码牌惊喜上线!活动期间,狼人杀玩家们可登录来伊份APP前往“首页-领券中心”积分兑换限量联名礼包,不仅有定制号码牌,还有金币和经验卡等多重福利等你来领!

  【零食套餐上线,联动周边限时派送】

  6月16日-7月15日,狼人杀x来伊份联动零食套餐将在来伊份全国门店、APP、饿了么外卖、美团外卖同步上线,超美味“嗨吃无骨系列”搭配新品饮品“湃湃拧”,给你带来双重味觉享受!

  联动购物袋、饮品吊环等福利随单限量派送,解锁更多狼人杀角色密语!

  【联名咖啡限时上线,提神醒脑捉狼人】

  即日起—6月28日期间,狼人杀x来伊份联名咖啡限时上线,线上外卖平台及线下门店限量发售中。快来入手狼人杀版咖啡吧,助你提神醒脑抓住狼人!(部分门店有售,具体以门店信息为准)

  关于《狼人杀官方》——

  《狼人杀官方》一直以来致力于游戏玩法的打造,力求给玩家带来最满意最优质的玩法体验以及游戏环境,积极开拓全新玩法,女巫、守卫、摄梦人、魔术师、猎魔人等板子应有尽有。

  烧脑剧场,演绎升级!剧场版狼人杀“月染狼踪”抢先版已上线,玩法更多元,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狼人杀体验!还有更多逗趣任务等你来解锁,8人10人12人超多娱乐进阶模式,明星主播都在玩。快来狼人杀官方,和全网年轻人热闹组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16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