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家族之名,赴狼族之约!魔域&七匹狼联动战衣霸气亮相

  家族百战穿金甲,群狼奔嗥捍荣光!全新跨服家族战到来之际,《魔域》携手国民男装七匹狼打造联动战衣,以狼性唤醒家族勇士心中热血,战衣加持助力群狼所向披靡!联动战衣今日霸气亮相,且看浴火重生的魔龙与奔腾怒嚎的狼族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狼性注入唤醒家族热血?三大款式精彩不止一面

  同样是生而无畏的不屈、同样是一往无前的勇敢、同样是情义至上的率性、同样是推崇荣耀的骄傲。这是热血与狼性的相同内核,也是《魔域》家族宛若狼群的精神写照。此番《魔域》联动七匹狼,三款联名战衣助力彰显狼性家族的别样精彩!

  口碑爆款品格POLO衫精致且不失个性。胸口处魔龙刺绣融汇了家族纹章的设计理念:当每一位家族成员手抚纹章立下守护家族的誓言,感受到的心跳便是荣辱与共信念的最好见证——惟愿兄弟同心,魔龙振翅!

  个性十足的狼图腾T恤则最适合那些总是冲锋在前的家族成员。正面联动英文设计尽显简约美感,而转至背面则会立刻感受到战场之上怒狼咆哮的压迫感。七匹狼专属狼图腾印花栩栩如生,眼部的伤痕是狼群战斗的勋章,而锋利的獠牙则能替家族摧毁一切对手的防线。

  跨服家族战一触即发,而魔友专属的定制款T恤则承载着家族成员参战时的激情与渴望。正面魔域英文与血族卡通形象印花,情怀满满之余也用鲜红配色勾勒出了血与火交融的战场风貌;而后背图案四海之门则寓意只要家族成员上下一心,必然能抵达荣耀彼岸,创造万千精彩!

  ?

  以家族之名捍卫荣耀 即刻预约壕享四大福利?

  《魔域》全新资料片“以家族之名”6月29日公测开启,跨服家族战大战在即。?届时不仅有联动战衣陪伴家族成员热血出征,更可提前预约享受四重惊喜福利,助力家族备战如虎添翼!预约就领惊喜礼盒,更有超值优惠限时购入,召唤好友更可解锁神秘豪礼,优先组建家族,家族成员可享丰厚的家族战利品!

  魔域x七匹狼联动战衣霸气亮相,狼性加持铸就家族荣光!跨服家族战蓄势待发,厉兵秣马火速预约,为家族荣耀而战!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0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