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洛奇英雄传》第十届设计大赛开启!期待创意碰撞火花!

  当灵感和创意在脑海里跃动,当色彩与线条飞扬与交融,一件件灵魂之作便浮现于纸上。每一年的《洛奇英雄传》时装设计大赛总能出现不少亮眼的惊喜作品,而现在,在气温逐渐上升的日子里,第十届时装设计大赛现已开启!有才华的英雄们,又可以将自己的想法实现在设计稿之中啦!

  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如何参与吧!

  首先,投稿时间至8月14日截止,也就意味着英雄们拥有近两个月的时间慢慢构思、不断优化自己的作品!想要参与的英雄可于《洛奇英雄传》官网的活动页面下载模板!

  在投稿截止后,会有5天的入围公示时间,无任何问题后便进入投票环节。成功进入投票环节的作品,其作者可收获“入围奖(CVVIP(30天)、包装好的士官徽章(30天))”。若是作品最终入选,那么作者可获得1000元京东卡和超稀有的“头衔:2022时装设计师”!在最终入选的作品于游戏中上线时,作者还可直接获得!

  期待《洛奇英雄传》英雄们的积极参与,也许你设计的时装会在未来出现在游戏里!最后的友情提醒,在设计前,不妨先仔细阅读“活动说明”哟!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0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