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猎杀:对决》警告玩家不要滥用左轮漏洞 修复很快更新

  《猎杀:对决》开发商 Crytek 警告说,利用游戏中一个可以让 LeMat Mark 2 获得并非开发者意图强度提升的漏洞的玩家可能会因他们的行为而面临严重后果。

  LeMat 是一种九发左轮手枪,还装有一个能够发射霰弹的辅助枪管。基本上,这意味着它具有手枪的相对准确性,并且也可以近距离造成高额伤害。PCGamesN 解释称,问题在于枪可能出现故障,因此当霰弹枪发射时,每个弹丸都被视为手枪子弹,而不是散布霰弹枪弹。这导致武器可以造成巨额伤害,远远超出了它的原本预期的平衡设计。

  演示视频:

  玩家在《猎杀:对决》的 Reddit 论坛和 Steam 论坛上表达了他们明显的不满,今天早些时候,Crytek 在推特上表示该漏洞即将被修复。它还警告试图利用这个漏洞的玩家,这样做并非没有风险。

  “我们知道与 LeMat Mark 2 左轮手枪有关的问题,”Crytek 高级社交媒体经理 Bence Hamos 说道:“团队一直在积极努力解决这个漏洞,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发布一个补丁。请注意,使用此漏洞可以被检测到,并将导致对漏洞利用者的账户采取惩罚。”

  官方没有具体说明惩罚究竟是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屡犯者可能会被封禁。不幸的是,这种前景让一些正常玩家感到紧张:这个故障很容易出现,并且据一篇帖子称“(漏洞)在正常游玩时也可能会发生”。

  大多数玩家对即将到来的修复的消息表示欢迎,但对于一些玩家来说这还不够:许多玩家呼吁立即禁用 LeMat,并且在它按预期工作之前不要回到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0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