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钓鱼佬只想要个DLC 结果打猎模拟器开发商做了个新游戏

  “打头不能一枪带走”、“经过数小时的追踪才能觅得战利品”,这些词条都是用来形容Avalanche Studios工作室,于2017年推出的狩猎游戏《猎人:荒野的呼唤》。尽管游戏过程极其繁琐,但它却凭借异常真实的内容,收获了大批忠实玩家。

  区别于传统的射击游戏,《猎人:荒野的呼唤》将自身的“模拟器”属性贯彻到底。第一人称视角所强化的代入感,通过闻粪便、寻觅动物足迹来锁定目标,让玩家们仿佛真的扛着猎枪置身于美洲大陆上。

  但在狩猎陆地动物之余,不少玩家也提出了新的问题:“啥时候能钓鱼?”如果可能的话,大家都希望《猎人:荒野的呼唤》能出一个用来服务垂钓爱好者的DLC。

  抱着这个想法,许多玩家等待了多年。只是让大伙都意想不到的是,Avalanche Studios没有选择推出DLC,而是将整个玩法内容做大,开发了一款新的以钓鱼为主要玩法的模拟器游戏《荒野的呼唤:垂钓者》。

  当前这款游戏的页面已经在Steam上架,光看宣传片老玩家们就能体会到熟悉的感觉。相比于《猎人:荒野的呼唤》需要玩家长途跋涉、步行追踪,在这款以“垂钓”为主要玩法的游戏里,大家只要驾驶着载具,寻找合适的垂钓点即可。

  此前拥有钓鱼玩法的游戏,在市场上并不罕见。以《刺客信条:英灵殿》、《荒野大镖客2》为代表的开放世界作品中,钓鱼被当成一种加强整个世界真实性的方式;在《我的世界》、《方舟》等沙盒游戏中鱼是一种食物,它的存在与游戏内容紧密相关。

  而在日系JPRG类型的作品中,钓鱼更像是一种“自古以来”的惯例。从《口袋妖怪》到《最终幻想》、《尼尔:机械纪元》,即便是动作游戏,开发者也会将钓鱼这种与剧情内容无关的玩法要素添加进去。

  然而将钓鱼作为核心玩法的游戏却屈指可数,Avalanche Studios正是看准了这一点才做出了尝试。

  与前作一样,Avalanche Studios开发的游戏,最突出的卖点依然是真实性,第一人称视角是最基本的,鱼的品类自然也无需担心。不过考虑到《猎人:荒野的呼唤》的硬核程度,《荒野的呼唤:垂钓者》的实际玩法,恐怕不只是挂饵、甩钩、拉杆、收获这么简单。

  以Avalanche Studios的严谨程度,我完全不怀疑他们会把真实的钓鱼步骤、可能遇到的困难、需要用到的技巧,添加到游戏当中。

  如果你是一个没有那么多时间、精力的钓鱼佬,不妨通过《荒野的呼唤:垂钓者》来一场线上钓鱼之旅。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