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6

桀骜天才不世出 灵光一现惊世人!

  英伦三岛上,曾出现过这样一位富有争议的球员,他处于巅峰时,有人把他称之为不列颠的马拉多纳,他陷落谷底时,又有人惋惜他是被酒精毁掉的足球天才。世事漫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本期,《实况足球》将带领各位球迷玩家认识英格兰足坛史上的“非典型球员”——保罗·加斯科因!

  年少成名,球王之名近在咫尺

  保罗·加斯科因,出身于纽卡斯尔盖茨黑德的一个工薪家庭,1983年,足球天分出众的加斯科因,被当地的纽卡斯尔俱乐部球探一眼相中,由此他加入了球队。加斯科因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最大特点就是从不循规蹈矩,他不喜欢教练为他安排的战术设定,在同队一众“糙哥”面前,加斯科因细腻的脚下功底,自由奔放的场上跑位,让他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1987-88赛季,刚过20岁的加斯科因当选了PFA(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年轻球员。次年,加斯科因带着自己的两百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热刺,在白鹿巷这边,加斯科因算是正式迎来了自己的高光岁月:他先后与瓦德尔和莱因克尔搭档,帮助球队获得过1989-90赛季联赛第3名,以及90-91足总杯冠军等殊荣。并且也如愿披上了三狮军团的战袍。

  指尖重温,记忆长河永恒放光

  比起在俱乐部赛场上的春风得意,为国出战的加斯科因可说是征途坎坷,每当他灵光闪现,为英格兰攻下一个又一个城寨时,命运总会跟他开出个天大的玩笑:譬如96年欧洲杯,他用各种华丽过人跟凌空破门,为三狮军团接连击败了苏格兰跟西班牙等劲敌后,却在12码线上遗憾输给了德国人。伤痛与不甘彻底击垮了加斯科因,从此在酒精的陪伴下,走向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终结。

  加斯科因的经历让无数见证者伤感叹息,虽然时代跟人物都会一直在变化,但相信加斯科因的高光时刻会一直停留在球迷们的脑海中——由KONAMI所打造的原版操控足球手游《实况足球》就将加斯科因的巅峰时刻封存进了游戏里,让玩家们得以用指尖触及白鹿巷少年曾经有过的美好与骄傲!

  在本期活动【英格兰联赛 时刻 特级经纪人】当中登场的加斯科因,在游戏中的风格是较为罕有的【古典十号位】,而相比其他同类风格的球员们而言,加斯科因的前插与跑位会更为积极。95的盘带,94的控球让他在前场中的运转丝滑无比,90的地面传球能够让他与相伴进攻的队友构建更为立体的攻势!

  记忆中的加斯科因,经常会使出各种华丽的凌空打门,这点令许多老球迷印象深刻。游戏中的加斯科因便因此拥有4的非惯用脚精准度,这让他能够在触球的第一时间直接轰门,搭配【急升射门】,【杂技般进球】等神技,更是让加斯科因直接升华成为一代终结者,胜利皆由操控他的你来掌控!

  我们无法改写历史,但仍旧可以尽一切可能去填补遗憾——现在,保罗·加斯科因就落于你的手中,就让他的才华,在你的荧屏下尽情展露吧!

  ·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0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