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

我还在为诛仙世界的命运担忧,没想到偷跑的实机画面这么惊艳!

  之前我们聊到过,当下的游戏环境,想要做一款大型端游可真的不容易,先不说要投入大量的财力物力,去保证制作水平、画质质量,可以与市面上竞对产品相媲美,单是IP世界观这一块,没有一个好的故事背景支撑,根本吸引不了玩家注意。

  再一个,现在很多端游都是可以搬砖赚钱,国内玩家已经形成了这种游戏习惯,如果不能产生一定的收益,边玩游戏边赚钱,那我肯定不会长久玩下去。所以这么一想,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厂商宁愿开发多几款手游,也不愿花几年时间去研发一款端游了。

  在去年Chinajoy游戏展上面,我关注到了完美世界一个新游戏,叫做《诛仙世界》,刚一亮相有网友直接说这是“国产网游最后的排面”,因为它那个画质真的惊人,特别是一进游戏就看到的“星河”仙桥,还有仙境缥缈的青云山,我确实有被吸引到。

  不过,在当时爆料了青云门实机演示的一些内容之后,这个游戏就完全没有消息了。将近一年的时间,那么久只做了一个青云?如此缓慢的进度,我还以为完美又在画饼了,这个“雷声大、雨点小”的端游,说不定也面临着项目开发到一半被砍的难产处境....

  万万没想到的是,今天朋友突然着急忙慌跑来告诉我,诛仙世界又活了?我第一反应是:爷爷你等的那个游戏它来了....Emm,趁着上班摸鱼我去看了一眼,好家伙竟然“偷跑”放出来一批实机画面,这些场景截图看起来还真的...挺香的!

  该说不说,看完我是不怎么想上班了,想去游戏里感受一下大千世界的美好,大地图做得有多逼真就不用多说了,一是场景开阔,二是纵深极强,从仙气十足的修真宗门到气象万千的海洋岛屿,游戏画质表现相当惊艳。

  那我们看一款端游画质,到底有没有真功夫,也可以从光影效果、光线追踪、天气系统、静态动态、明暗对比、物理渲染这些方面去看,简单来说,如果有感受到接近现实世界看到的那种视觉效果,至少也就说明这个游戏,还是有点东西的。

  太空泛的话我就不说了,对我这种仙侠迷来说,建筑不会穿模,场景还原小说,物品有质感,再有一些春夏秋冬、晴天雨天之类的变化,画质这块就算拿到了及格分。至于更多的加分项,那肯定是要看你采用了什么黑科技、高科技,让我进入游戏切换场景,会不自觉发出“哇”的惊叹~

  最后就是细节了,细节丰富的城镇街景、阴森诡异的BOSS场景,还有一些细微之处的触感,也都有体现出来,增加了游戏真实性。总体上,很符合我这一类仙侠玩家的审美,从截图看游戏场景的完成度已经不低了,希望可以早点听到游戏的测试信息。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0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