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5

Switch《新网球王子》游戏开场动画公布 9月29日发售

  今日(6月22日),根据人气动漫改编的视觉小说新游《新网球王子 Let’s Go!! ~Daily Life~ from Rising Beat》公布开场动画,同时宣布该作将于9月29日正式登陆Switch平台。

  开场动画:

  《新网球王子 Let’s Go!! ~Daily Life~ from Rising Beat》属于《新网球王子 Rising Beat》手游的衍生作,游戏中的剧情会根据玩家对话选择进行改变。游戏中会有62名来自原作的角色,按照原创剧情发展,而在在本作的结局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同角色的组合,但目前还不知道共有多少名角色可以达成结局。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1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