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D类Rogue游戏《长发公主》免费序章 在Steam推出

  3D类Rogue《长发公主》免费序章《长发公主:骑士的试练》现已在Steam推出,游戏支持中文。这是一款华丽的3D类Rogue游戏,节选自武士一生中的普通一天!《长发公主:骑士的试练》是《长发公主》的免费试玩版本,它拥有一场史诗级的boss战,能够解救三位公主,并充满了欢乐!

  游戏预告

  游戏简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一条恶龙囚禁了所有他遭遇的王室后裔。来自许多王国的无数勇士都试图消灭这头巨兽,但也都失败了。现在,你的机会来了!尽全力穿越地牢,击败大龙,迎接最完美的约会!

  每一程冒险都独一无二

  3D视野和类Rogue玩法的全新组合。指引你的武士,穿过程式化生成的地牢和陷阱,把公主带回城堡!

  根据你的喜好选择合适的武器!

  手握利刃或者举起步枪从远处射击,升级武器获得额外效果!

  欢愉明亮的氛围

  沉浸在满是鼓励和支持的喜悦气氛中。你不必苛求每一处完美!

  不要被炫丽的特效迷惑了双眼!

  这款游戏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传统的冒险类游戏,结合立体构图和黑暗之魂系列。但它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容易。

  游戏截图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1 / 10 64 bit

  处理器: Intel i3 Processor

  内存: 6 GB RAM

  显卡: ATI 7770,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DirectX版本: 10

  存储空间:需要6 GB可用空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3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