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爆料《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或将加入PS+订阅库

  近日,Reddit论坛用户Slimane406的玩家分享了法国PS Plus Preium界面的一张截图,《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出现在页面中,这可能表示游戏将加入PS Plus PS Plus订阅库,或是将提供限时试玩服务。目前官方未曾发布相关消息。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由Insomniac Games(失眠组)开发的一款动作游戏作品,于2021年6月独家登录PS5。目前《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的发售日已经过去一年,该游戏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并揽下多项大奖。其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精彩丰富的游戏画面以及配合PS5机能呈现的游戏特性受到了玩家们的追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4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