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合制策略游戏《陷阵之志》未来可能登陆PS4和PS5

  Roguelike回合制策略游戏《陷阵之志》由独立工作室Subset Games开发,最初于2018年在PC上推出,受到广泛好评,后又增加了Switch、Stadia、iOS和安卓等平台支持,并且根据开发者的说法,它在未来也可能登陆PS4和PS5。

  最近,Subset Games在与外媒Push Square交谈时,当被问及《陷阵之志》登陆PS4或PS5的可能性时,程序员Matthew Davis说它肯定是在可能性范围内,但Subset Games更希望专注于开发出新的和原创的东西,而不是在另一个平台上工作。

  Davis表示,Subset Games作为一个只有三人的工作室,必须要考虑其工作的优先程度,“登陆一个新平台并持续维护它”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最近,Subset Games刚刚宣布了《陷阵之志:高级版》,它将添加新的机甲、飞行员、武器等等内容。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5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