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全新减负功能即将登场!《天下3》无门槛开启连袂系统,游戏体验更轻松~

  全新资料片【北溟危途】即将上线,除了有丰富的游戏内容外,还将带来全新减负功能——【连袂系统】,在保证少侠们的丰富游戏体验的同时,为少侠们减轻游戏负担,让游戏过程更轻松。此系统一经爆出,立即吸引了众多少侠的目光,今天就为大家献上连袂系统的详细情报!事不宜迟,下面一起来了解这个全新系统吧~

  什么是连袂系统

  一直以来,《天下3》都非常关注少侠们在日常活动中所热衷的玩法和活动内容,以及完成相关内容所需的整体时间,并结合实际情况推出一些为大家的日常活动减负的内容。基于这个想法,【连袂系统】应运而生。

  通过这个系统,可以使得少侠在不同账号下的A服角色手动完成指定的连袂任务后,在B服的角色无需重复再完成一次,可直接通过连袂角色所获得的活力值,经过消耗活力值完成指定的连袂任务。

  并且连袂系统不仅只是限于同账号下的不同服务器角色,同时也支持不同账号下不同服务器角色之间的连袂,在连袂角色的选择上,给予了各位少侠较高的自由度。

  对于新系统,《天下3》并未设置启用门槛,同时绑定操作亦十分简易,对于各位少侠而言是非常友好的。

  启用连袂系统

  连袂系统将支持1+1角色的连袂关系确立。目前,少侠们可无门槛开启连袂系统,只需双方为好友或跨服好友,即可建立连袂关系。通过好友连袂后,即可免费获得连袂登录功能。

  连袂登录

  结成关系后,连袂的双方即享有“连袂登录”的功能,可以通过该功能相互登录对方的账号角色。除了同账号下的角色外,每次尝试通过连袂角色登录对方账号时,都需要进行相关验证流程(手动输入账密/将军令扫码),充分保障少侠的权益。

  发起邀请

  发起连袂邀请前,少侠需要确认受邀的角色为自己的好友,既可以是本服好友,也可以是跨服好友。

  少侠们既可以在好友列表中右键点击所需连袂的角色,在弹出的选项列表中点击“角色连袂”,也可以在连袂页面直接点击“选择好友”并查找所需连袂的角色而后选中ta,向对方发起连袂邀请~为了方便少侠的操作,连袂邀请也支持对离线的好友发起哦。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要进行连袂的角色已经拥有了连袂关系,你将无法对ta发出邀请。所以在发起邀请前,可以先和自己的好友进行确认。

  接受邀请

  在邀请发出后,受邀角色登录后将收到相关提示,可以进行“同意”或“拒绝”的处理。同意时,需要进行二次确认,各位少侠可以经过深思熟虑以后再决定是否与对方进行连袂。

  取消连袂

  少侠们可以自由缔结连袂关系,自然也拥有解除的自由。解除的操作也很简单,点击“解除连袂”按钮,可单方面自行取消关系。后续想要再次缔结关系时将不受影响。

  活力功能迭代

  为了更好地配合连袂系统的运转,《天下3》活力值功能也进行了相应的迭代。除了新增活力值获取途径,还扩大了活力值可完成任务的范围,为少侠们带来更实际的减负效果。

  新增活力获取途径

  连袂系统中的【活力值赠予特权】,便是此次新增的活力获取途径。开启这一特权,需要2个连袂角色同时拥有”连袂有效期“时间。而”连袂有效期“可直接通过连袂系统界面购买连袂月卡获得,每个角色首次购买月卡低至0.5元/天。每购买1张连袂月卡,可获得30天连袂有效期时间,并且可以选择给你所需要的连袂对象代付购买连袂月卡。

  两个已开启活力赠予特权的连袂角色,其中任意一个连袂角色在游戏中完成特定的活动任务并满足相应条件后,与之连袂的另一个角色都将自动获得相应的活力值。每天通过连袂角色获得活力值的上限,是每日连袂任务可获得活力值的总和。

  规则1:角色完成任务1时(手动完成或活力完成),如果此时连袂角色的任务1处于未完成状态,则连袂角色可以获得活力值赠予。反之则无法获得活力值赠予。

  规则2:当角色今日已获得过连袂角色的活力值赠予,则今日内该角色通过消耗活力值完成任务后,无法使得连袂角色再次获得活力值。

  规则3:当角色今日获得过连袂角色的活力值赠予,则今日内该角色通过消耗活力值完成任务后,无法使得连袂角色再次获得活力值。但可以通过手动完成任务1,使得连袂角色再次获得活力值。(前提是连袂角色当前任务1处于未完成状态)

  活力完成任务范围扩大

  目前,游戏内共设置了21个连袂任务,均可使用活力值完成。同时,少侠们完成这些连袂任务,在符合活力值获取的规则下,连袂角色可获得相应的活力。新增的连袂任务具体信息将在后续的更新公告中告诉各位少侠,敬请期待哟~

  同号登录功能

  在为少侠们推出的减负功能中,除了有上述的连袂系统和活力功能迭代,《天下3》本次还为大家新增“同号登录”功能!此功能将大大简化少侠们平常登录多个账号的操作流程。

  点击“同号登录”按钮,将打开对应界面,界面下默认选择第一个服务器下的第一个角色名。少侠们选中自己所需登录的角色,并点击【进入游戏】按钮,将无需再次通过密保手段验证即可直接进入游戏中,节省了少侠们花费在登录上的时间。

  以上就是本次关于全新减负功能的详细爆料啦~无论是全新的连袂系统,还是活力完成任务范围的扩大,相信在它们上线后,少侠们日常的游戏过程将会变得更加轻松与便捷。关于这个系统的更多资讯以及具体上线时间,敬请留意后续爆料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6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