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witch《传送门合集》竟包含《半条命2》文件

  前天晚上任天堂迷你直面会结束后,来自阀门厂的两款传送门系列游戏以《传送门:同伴合集》的形式登陆了Switch平台。随后有国外游戏破解爱好者通过技术手段发现,在这款《传送门:同伴合集》中,竟然还有《半条命2》的游戏数据,难道Valve要给Switch移植《半条命2》吗?

  通过对Switch《传送门:同伴合集》进行数据分析发现,该游戏使用Source Engine开发,以Shield版为基础进行移植,加入了一些Xbox360版的素材。在《传送门:同伴合集》中可以看到除地图和音乐之外几乎所有《半条命2》的文件。

  通过技术手段,这位国外玩家已经实现Switch运行《半条命2》,但是还是会出现NPC的动作BUG,并且会经常导致游戏崩溃,不过至少帧率还是比较流畅。

  目前还不知道Valve是不是在移植过程中忘记删除掉《半条命2》的相关文件,还是说真的在为Switch移植《半条命2》做准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8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