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醉逍遥》萌猫游天下 乘翼上九天

  谁不想养只可爱的猫猫呢?在逍遥世界里就有这么一只,不仅有才气还特别的萌,同时更能带来财运的【才气萌猫】,圆滚滚的身体身上背着金元宝,走的累了还会趴在地上小憩一会,见到它的人心都被萌化了,都想把它抱回家,但是猫猫可挑人了,只有它选中的“天之才子“才能成为它的主人,骑着它畅游天地,你会是猫猫选中的那个人吗?

  仅展示经典版+10效果

  碧浪涛天无边无际,在炎炎夏日之际,水自然成为大家解暑的第一选择,本次活动中就有一件夏日时装【碧海无波】,让人在夏日随时能感受到大海的清凉之意;同时还有独特的翅膀【风暴之翼(黄)】,拥有风暴之威,带你翱翔九天!

  纵马长歌行天下,一剑斩尽天下不平事;少年身着侠衣【我纵少年】,尽显江湖侠客风范,全身环绕着【凤舞九天】并拥有【斩】字Buff加持,江湖宵小四散而逃,剑影所过之处邪魔外道皆成剑下亡魂,江湖正义从此由你来维护!

  本次活动还有强力的技能书【白虎之啸】、【白虎之怒】和【白虎之吼】,能够让你的实力全面暴涨,争霸江湖更是如虎添翼!骑萌猫游遍天下,乘羽翼上天入海,《醉逍遥》伴你行江湖踏九天!(本次活动仅限盛世十一区参加)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8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