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VL夏季赛:不敌榜首 Gr战队仍待磨合调整

  在经历了深渊五转会期的换血调整后,Gr战队组建了纸面实力联盟相当靠前的实力阵容,粉丝们也期待着这一支重新组建的Gr战队能够在2022年的IVL夏季赛中夺得令人满意的成绩,重铸当年深渊三连冠的荣光。

  目前,2022年IVL夏季赛常规赛赛程即将过半,Gr战队也在上周刚刚结束的第四周赛事中,遇上了同样在转会期进行了大换血的FPX.ZQ战队。作为2020赛季蝉联夏季赛及秋季赛冠军的实力战队,FPX.ZQ如今的阵容虽已无2020赛季的老人,但在本次夏季赛常规赛中,仍旧保持着全战全胜的连胜战绩。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Gr战队对上FPX.ZQ战队,这场比赛也成为了第四周最受人瞩目的一场。

  在第一局比赛中,Gr战队主场选择唐人街,由监管者ppx率先上场,可惜的是,ppx首先被对方的击球手牵制,后续又被对方祭司辅助击球手牵制,劣势巨大,开门战完成一抓;下半场由Gr战队的求生者们上场,虽然Tea的小女孩开局被对方雕刻家骗到身位,但Gr战队的求生者们后续上演了漂亮的配合,最终双方在开门战握手言和。第一局比赛由FPX.ZQ拿下。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随后进行的第二局比赛是由FPX.ZQ选图圣心医院。Gr战队依旧由监管者ppx先行上场,他使用红夫人开局迅速拿到小女孩节奏,但对方求生棋高一着,红夫人被对方求生者们干扰无法再次速抓小女孩,且在后续的开门战中出现巨大失误,最终可惜以一抓葬送好局;下半场比赛中,Gr战队的求生者佣兵开局被对方红夫人逼掉道具,且带到了阵容中最为脆弱的击球手的脸上,击球手未能扛压被速秒,后期Gr战队的求生者们难以运营挽回劣势,被四抓,第二局比赛依旧由FPX.ZQ拿下。

  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最终由FPX.ZQ以2;0的比分拿下,这支战队的连胜也来到了六胜。

(图源 微博 @Gr电子竞技俱乐部)
(图源 微博 @Gr电子竞技俱乐部)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图源 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对于Gr战队来说,与FPX.ZQ战队的交手是发现己身问题的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希望在后续的常规赛赛程中,Gr战队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稳扎稳打,期待再次与FPX.ZQ交手的那一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6-16728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