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泰亚史诗》新服明日开启 少帮主、艾斯携家族成员围攻雨神抢夺领地霸主之位

  网易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网游《泰亚史诗》全新服务器罗德里格将于明日(7月5日)正式开启。官方发起十万赏金行动,沙城至尊雨神已集结了雨家军蓄势待发,“游戏跨界王者”少帮主的【英勇骑士团】已经是备战状态,美女会长艾斯带领的【最强女武神】也正在集结中,勇士们已待号令,史诗级的大较量即将展开,各位冒险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泰亚大陆新国将起 三大势力上演领地争夺战

  自《泰亚史诗》上线以来,泰亚大陆就是各路勇士聚集之地,招揽了不少大咖人物。自周淑怡“周姐”在泰亚大陆发起了一场赏金行动后,就炸出了一大堆潜水党。这次罗德里格新服的开启,也引发了一场关于领地霸主的大混战。

  先是沙城至尊、斗鱼巅峰主播、曾一个人对抗一整个公会的传奇人物“国战一哥”雨神,放话要亲自挂帅带领他的雨家军血洗罗德里格,称霸全服成为泰亚国王!

  (群号:535234178)

  此话一出引来诸多勇士的不满,雨神的放狠话环节就引来了“游戏跨界王者”少帮主与其呛声。熟悉电竞的冒险者们一定都听过少帮主的名号,早在星际争霸时期,少帮主就是知名解说,他过往在星际、炉石领域都是职业水准级别,曾在炉石职业联赛维持了两个赛季不败的傲人战绩,因此收拢了一众拥趸。如今这个策略拥趸团将加入泰亚史诗7区,公会名定调【英勇骑士团】加入瓜分十万元赏金行动,与雨神和百万雨家军来一场男人之间的较量,亲身试验一把“国战一哥”究竟实力如何。据悉以少帮主为首的【英勇骑士团】主要以各路游戏主播和粉丝团组成,看来这场男人之间的较量将会非常之精彩!

  (群号:340407086)

  如果说你以为泰亚大陆内只有满腔热血的男人那你就错了,古语常有谁说女子不如男,泰亚大陆还有一位人尽皆知的美女会长——坐拥三百多万粉丝的抖音御姐天花板艾斯,也受邀加入这场赏金行动。艾斯多款游戏COS形象深入人心,粉丝团里不乏各路游戏PVP大神给她撑腰!她带领粉丝团和众多姐妹成立【最强女武神】,欲在泰亚大陆掀起新的风暴,艾斯还表示要让雨神和雨家军尝尝铿锵玫瑰的拳头!

  (群号:565503676)

  泰亚大陆不断扩建 致力于给勇士打造最优游戏体验

  为了能给各位勇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泰亚史诗》团队持续倾听玩家反馈,并不断对泰亚大陆做出优化,大到地图场景、操控体验,小到系统排版、图标光显,只为能让勇士们更好的在泰亚大陆内驰骋,为每场战斗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新区罗德里格即将开启,新的争斗已必不可免,抓紧集结兄弟们组成家族前来迎战,领地主权寸土不让,区服统治者很有可能就是你们!

  《泰亚史诗》是什么?

  《泰亚史诗》网易自研创新精品,肃杀暗涌的光影画风,标新立异的低魔世界,全网首创“单币制”经济系统,全球同服一呼百应,首位国王虚位以待。《泰亚史诗》先驱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拟真国战热血如斯,全新决斗场重磅登场。中世纪低魔概念MMO端游《泰亚史诗》等你领略史诗级的战争艺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31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