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探寻千年古迹《新倩女幽魂》x龙门石窟研究院联动即将开启!

  劈破层峦一水来,俨然双阙向城开。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再次重磅推出国风文旅合作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重磅联动龙门石窟 次世代技术传承文化魅力

  国风奇幻世界,追寻千年古迹。这静静矗立的卢舍那佛像,你是否已经猜到了什么?没错!继《新倩女幽魂》十一周年庆合作西安碑林博物馆之后,下一站即将重磅联动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栩栩如生的佛像,鬼斧神工的石刻,历经沧桑岁月的磨砺,更显传统文化之魅力!龙门石窟作为“中国石刻艺术宝库”,无处不彰显了古时能工巧匠的大智慧与精湛手艺,我们将在次世代光影技术下再现龙门石窟的生辉万象,在线上足不出户即可参观体验!更多配套玩法也将同步推出,一起期待后续情报!

  文旅合作计划开启 探索游戏文化结合新思路

  曾赞美碑林文化的盛大奇观,静观古碑书法的落笔如云烟。又称誉龙门石窟的神态各异,感叹雕塑才能的金泥落圣言。《新倩女幽魂》致力于国风文化的传承发扬,以游戏为载体延续古时的荟萃人文,从西安碑林到龙门石窟,各位少侠将继续这段穿梭古今的国风文化之旅。想知道更多联动资讯吗?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32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