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热血纪录片回顾年度总决赛!冠军战队讲述巅峰兵法!

  一朝英雄拔剑起,江湖十年风雨急!《大话西游2》202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目前已圆满结束,发生在线下总决赛的一幕幕精彩画面却令人记忆犹新,这些火爆对决与热血瞬间,未来也都将载入大话赛事史册,为所有爱好PK的少侠所铭记!

  自八方而来,为巅峰而战,四强战队从线下集合到舞台亮相,从赛场拼搏到最终捧杯,一部202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纪录片,记录了他们燃烧青春、只为梦想和荣誉而拼搏的重要时刻!

  巅峰兵法成就冠军 终极决战详细复盘

  本届冠军“少年派”战队的捧杯画面极为激励人心,但在无限风光的背后,他们这一路走来并非顺风顺水,甚至到了终极决赛时,这支战队也是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凭借强大的心态与充分的赛前准备,最终才完成连胜两场的壮举,将冠军荣誉收入囊中。

  赛后,来自“少年派”战队的“平头哥”与“小哥66”接受了采访,详细讲述了他们在最后一战中到底安排了哪些战术,甚至具体到每一张变身卡与每一种大招的选择,包括敏序与灵宝的安排等等,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巅峰兵法》复盘长图,看冠军诞生背后的那些精妙细节!

  战意无止境,巅峰再出发!看完《大话西游2》这份由冠军战队带来的《巅峰兵法》,少侠是否对大话PK的理解又加深了几分呢?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33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