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头环预定年度最佳?索尼官宣战神5发售日期 11月踩点进场

  IGN在本周开启的“年度最佳游戏”投票中,数毛社的《艾尔登法环》以近乎半数的得票数,碾压了上半年发布的各路游戏。虽然“半场开香槟”的行为并不可取,但截止到目前,市场上的确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被《艾尔登法环》的惊人销量和爆炸口碑给吓退了,昨晚索尼就预告了《战神:诸神黄昏》(以下简称《战神5》)的发布时间,以及不同版本的价格和内容。

  11月9日,那个手持利斧的虬髯大汉,就会带着自己的战神儿子重新回归,砍翻北欧神话中的诸神。

  《战神5》的预售将于7月15日开启:

  普通版(数字/实体):568港币(PS5)、468港币(PS4)

  数字豪华版:628港币(含PS4|PS5版游戏)

  收藏版:1580港币(含PS4|PS5数字版游戏)

  巨人版:2080港币(含PS4|PS5数字版游戏)

  因为12月份就是TGA年度游戏庆典揭幕的日子,所以11月是游戏能够入选TGA的最后期限。将在11月9日发售的《战神5》,摆明了告诉所有玩家,自己踩点进场就是要跟《艾尔登法环》碰一碰。

  而玩家们,也丝毫不怀疑《战神5》的决心。

  《战神》系列上一部作品的发布还得追溯到2018年,作为系列的重启之作,《战神4》在当年的TGA上用绝佳的画面表现力,以及爽快的战斗系统都征服了许多人。《战神5》则是圣莫妮卡工作室,五年磨一剑的最新力作。

  而《艾尔登法环》也不遑多让,宫崎英高的上一部作品《只狼:影逝二度》,同样也是TGA年度最佳作品。在2019年与之竞争的,则是《控制》、《死亡搁浅》、《任天堂:明星大乱斗》这样的优秀游戏,含金量不俗。

  两个都曾获得过“年度最佳”称号的游戏厂商,交出打磨多年的新的作品来进行正面对决,想想都让人激动。

  根据以往的惯例,TGA更加偏向于把荣誉给到更具创新思维的作品。《艾尔登法环》的开放世界大伙已经见识过了,不知道将于11月9日发布的《战神5》,能够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新奇体验。

  总之不管怎么说,今年的TGA至少在理论上有了悬念。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34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