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Apex英雄》200万美元比赛 职业玩家选择不杀掉线对手

  《Apex英雄》职业玩家Philip "ImperialHal" Dosen在2022年全球锦标赛中留下了一个重要印记,他选择不杀死一个掉线的对手,尽管比赛奖金高达200万美元。

  视频:

  据Eurogamer报道,ImperialHal在远处发现了一个一人玩家,当他注意到对手没有在移动、可能是掉线时,他告诉他的TSM队友不要射击。

  ImperialHal说:“别打他,别打他,兄弟。他应该是掉线了。他百分之百切出去了或是掉线了。别打他。是Scarz。”

  ImperialHal的这一善举和良好的竞技精神被粉丝注意到,而他的竞争对手们也称赞他绕过这名遇到技术问题对手的行为。ImperialHal只是回应说:“这是每个玩家碰到这些问题时最起码应该做的事情。”

  最后算是非常完美,TSM和Scarz都熬过了当天激烈的比赛并活了下来,他们有一天可能会光明正大地展开对决。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36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