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红霞岛》战役中途不能切换角色 技能路线固定

  《红霞岛》是一款专为单人和多人而设计的射击游戏,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开发商Arkane Austin工作室总监和《红霞岛》联合创意总监HarveySmith谈到了游戏角色的相关情报。

  与IGN交谈时,Smith详细阐述了角色的演员阵容以及我们将如何了解他们中的每一个。玩家将主要通过CG过场动画了解它们,但玩家也可以自己选择角色进行游戏。因此,如果你选择了Layla,那么你将了解她对特定任务的看法,而不是另一个人对同一任务的看法。每个角色搭档也将展示他们自己独特的关系。

  但是,如果你选择的角色不适合你自己,Smith也有一些坏消息:“例如,你从Layla开始战役,通过战役任务、支线任务、整个游戏流程,到最后阶段,你都将与Layla绑定在一起。在那之后,你可以再次选择Layla,或者选择另一个新角色,但你不能在中途切换角色。”

  更重要的是,一旦你在技能树中选择了一条路线,你将沿着这条路线一直走下去,因为《红霞岛》将不包括重新定义角色的功能。此外,你可以在不同存档中扮演不同角色但你无法转移它们之间的进度,玩家在多人游戏中的角色选择没有限制。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36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