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大梦飞天《新倩女幽魂》遇见龙门主题时装曝光!

  青罗舞升平,霞帔挥祥云!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遇见龙门主题永久时装「梵天伽蓝」上线。

  这个暑期《新倩女幽魂》联动龙门石窟研究院推出资料片【遇见龙门】,特意为各位少侠设计出一袭光彩绚丽的青色锦衣,更有配套珍珠宝石嵌套装饰的头饰【青玥阑】、流光溢彩特效华美的挂饰【净琉莲】以及限量特效版【梵天·宝相】系列一齐上线。一起穿时装共赴龙门烟花盛会吧!

  丝线缝韶华,梵音闻极乐

  这次时装提供一个偏色:永久时装【梵天月苏】也独有一番韵味,以青白为主色调,搭配金色饰品。薄如蝉翼的衣纱上绣着纹饰,与飘然的丝带相搭,突出绝妙的仙侠气质。衬几分优雅华贵,更有国风之彩。

  珠翠配锦绣,龙阙飞仙居

  宝石镶嵌的饰品和发饰也是精致无比。内部镂空的饰品中有一颗红色的珍珠,再现韶光流动异彩。闪闪的发饰与绝美的发色绝妙搭配,为时装再添几分仙气!想知道更多联动资讯吗?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39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