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热血大战一触即发《泰亚史诗》新区“布列塔尼”今日起正式开放预约!

  七月的烈日焚城,躁动的激情再次点燃。欧洲中世纪全民战争游戏《泰亚史诗》新区“布列塔尼”今日正式开放预约。千人同屏的热血之旅再起启程,战歌奏响,寒兵出鞘;为荣耀而战,为不屈而征!而伴随着新区的到来,百万吟游诗人启程计划随之启动,百万现金等你来拿,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即可获得永久野猪坐骑及游戏礼包等诸多好礼!

  8区布列塔尼即将正式开服,热血国战再次起航

  在《泰亚史诗》的世界里,有醉人美酒,有篝火旁的载歌载舞,也有小镇里的宁静平和,而这些温柔乡只是勇者的驿站。丛林之中潜伏的野兽,在暗处蛰伏的伏击者,战场之中的狭路相逢,才是勇者的真正归属,热血征程是冒险者亘久不变的浪漫。

  当双脚踏上泰亚大陆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新的战斗拉开了序幕。《泰亚史诗》新区“布列塔尼”7月21日即将开启,今日(7月14日)正式开放预约,千人同屏的热血厮杀,兄弟之间的肝胆相照,在泰亚大陆的每一个角落上演。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即刻获得永久野猪坐骑及游戏礼包等诸多好礼,在起跑线上抢先一步。

  奖金超百万,吟游诗人启程计划第二期启动

  惊心动魄的大战铸就了不朽的传奇,激昂的战歌鼓舞了无数冒险者,为了传奇不朽,为了战歌不灭,我们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吟游诗人来记录历史。

  今日起,“百万吟游诗人启程计划第二期”正式启动!与网易创作热爱者计划一样,冒险者们只要成为记录泰亚史诗的创作者,就能参与瓜分100万现金、并有机会成为泰亚史诗官方认证精英主播、网易签约创作人。

  在2022年7月14日至2022年8月14日期间,无论你是大战的见证者,还是无数冒险者中的一员,都可以在抖音、快手、斗鱼等人气平台,以直播、视频创作等多种方式,讲述属于你的泰亚故事,分享泰亚大陆的英雄传说,瓜分百万大奖。详细规则我们将明天在泰亚史诗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精彩的历史需要传唱,相信各位冒险者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在暗黑中世纪里,传播光明的“吟游诗人”!

  战争的号角已经响起,吟游诗人全员就位,谁能问鼎巅峰,率无敌之师征服这片大陆?谁能以最动人的方式讲述传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现在,冒险者们,前往泰亚史诗官方网站预约新服,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泰亚史诗》是什么?

  网易自研创新精品,肃杀暗涌的光影画风,标新立异的低魔世界,全网首创“单币制”经济系统,全球同服一呼百应,首位国王虚位以待。《泰亚史诗》先驱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拟真国战热血如斯,全新竞技场将重磅登场。中世纪低魔概念MMO端游《泰亚史诗》等你领略史诗级的战争艺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0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