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迎风激浪玩个痛快!梦诛趣享夏日版本,也太好玩了吧!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夏日骄阳似火,全国多地高温,热到融化的酷暑天气,相信很多人的命都是空调给的...那么何不磕一块西瓜,躺在空调房,一起来玩梦幻新诛仙?!

  梦诛7月14日“趣享夏日”版本更新,少年少女迎风激浪,泳装派对尽享清凉,一系列夏日趣味活动抢先上线,而且老玩家关注的6星仙师、仙府优化、幻月战场等新玩法也一并推出,实在是太令人期待了~

  夏日烧烤欢乐多 百舸争流千帆竞

  说到夏天,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啤酒+烧烤,约上三五好友,到烧烤摊撸串聊天,这才是夏夜的正确打开方式!《梦幻新诛仙》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夏日烧烤铺”,约上金兰好友,你也能在沙滩尽情享受一场烧烤派对。

  梦诛这个活动跟五色微尘差不多,也是需要我们收集各种食材,目前看到有番茄、甜椒、肉排、洋葱、香菇,只有集齐所有食材才能制作成烤串,完成日常活动、仙师试炼、灵兽竞技场都有几率获得食材。

  这时候肯定有玩家要问了,那如果缺少食材怎么办?多了少了都可以点击求助按钮,和其他好友进行交换,以物易物是最快集齐烤串的方式,不过现在每天只能烤一串,可馋死我了~

  完成烤串订单随机获得奖励,最高奖励是神兽玉,另外活动期间累计奖励,还可以拿到百炼玉、神铸令、摇光精粹、天帝琼浆的丰厚奖励,顺手就能完成,可千万不要错过!

  《梦幻新诛仙》夏日烧烤开放时间是7月14日-7月27日,百舸争流将于7月21日维护后开启,看爆料说是一个需要两人相互协作,划木舟拔得头筹的活动,感觉也相当有意思,可以期待一下。

  今夏潮流抢先知 故衣夏衫眷风华

  今夏潮流是一个夏日小剧场,在#盛夏小剧场#话题下面,我们可以看到梦诛众多道友分享的有趣故事,比如有人和姐妹去找河怪先生祈愿,有人约上小伙伴去看海踏浪,有人带上情缘CP浪漫秀恩爱...等等,仙闻小剧场可太精彩了!

  除了今夏潮流吃瓜第一手的梦诛新鲜事,今夏风华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个内容。之前备受玩家喜爱的夏日闲韵、题金榜、观沧海等外观返场,活动期间通过抽奖,有几率获得返场时装匣,可随机获得一件时装。

  每天上线后可以免费抽取一次,使用2万银两/50金锭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从今夏风华的奖池来看,官方这次也是给出了很大的福利空间。

  时装匣、夏之追忆、果脯拼盘、天帝琼浆、百炼玉、坐骑符文等等,这些平时买不到的稀有道具,这次也能通过抽奖搏一搏,已经看到很多朋友用银币拿到了一些道具,还是挺香的。

  此外活动道具——夏之追忆,这个在之前玄鲸之主活动中我们也见到过,就是可以赠送好友,让好友获得半价十连抽的一个神奇道具,送出礼物还可以获得夏日回忆礼盒,一举两得!

  海洋风仙府家具 少年争作弄潮游

  梦诛这一次版本更新后,仙府拆迁改造,空间得到了整体扩大,官方甚至给我们这些“拆迁户”送过来乔迁新居的礼物,作为收起摆放家具的补偿,太贴心了吧!

  进入仙府你会发现,家园大了不止一倍,耕田种地更加舒坦宽阔了~而且现在豪华度、环境度不再与场景摆放进行绑定,只要你拥有这个家具,即使不摆放也能获得对应点数。很多“庄园大佬”狂喜,因为这也意味着他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建造才能了~

  仙府优化不止扩建这一点,还有新增藏臻品、新增绘图功能,古神货船、家园强盗掉落九色石等道具,以及家具交互体验、庄主自荐等等重要调整,大家可以自行进入仙府查看一番。

  另外这一次仙盟工匠也打造出了11个海洋风格的主题家具,包括海未眠睡床、浣海潮浴桶、蜃海居宠屋、云舒潮柜子、云帆影田圃等等(名字都好有诗意),同时新增4级仙府家具可供挑选,看来想在仙府营造一个夏日海滩,邀请好友来乘凉也不是不可能了!

  最后就是梦诛全新夏日时装「弄潮游」,目前可通过3折购买「盛夏弄潮礼包」获得,喜欢的朋友建议趁优惠期间入手。话说这一套夏日时装我还真的挺喜欢的,有一种两小无猜,却又童趣十足,浪漫天真的感觉,非常适合少女萝莉、少年正太体型穿戴!

  小结:

  《梦幻新诛仙》趣享夏日版本,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清爽欢快的夏日派对,夏天本就应该迎风激浪玩个痛快,去海边吹吹海风,在海滩烧烤嬉闹,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个这么惬意、这么清凉的盛夏,那就赶紧下载游戏体验一下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0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