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官方辟谣王者荣耀停运 上半年吸金94亿位列全球第一

  昨日微博上出现了一个假消息,一个ID名为王者荣耀、头像是亚瑟的蓝V账号,发布了一条长文,声称《王者荣耀》将于7月17日(本周日)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这条微博乍一看还真像那么回事,连给那些点券还没有用完的玩家的补偿工作,都安排得妥妥当当。可“谜底就在谜面上”,如果你把这条微博动态翻到最后,自然就能看到编辑这个微博的网友,所留下的“求好心人帮忙请一顿肯德基”的需求。

  但纵使如此,真正的《王者荣耀》官方还是发布了辟谣声明,提醒玩家们仔细甄别网上的内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而围绕《王者荣耀》本身,这款已经运营了6年的老游戏,现在还远没有到“油尽灯枯”,不得不停运的地步。

  知名数据统计网站SensorTower在近期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全球手游收入412亿美元(约人民币2787亿元)。在这份榜单上国产手游的地位极高,国产游戏包揽了前三甲的位置。

  而上面被谣传要停运的《王者荣耀》,在该榜单上的位置如铁打般稳固。仅仅用半年时间就吸金14亿美元(约人民币94亿元),位列全球第一。成为2022年全球最赚钱手游,也不过是时间问题。

  《王者荣耀》自上线运营以来,现已在国内累积了海量的玩家基数,《王者荣耀》95%的收入份额,也都来自于国内市场。然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却一直是《王者荣耀》所欠缺的,但腾讯正在努力补齐这块短板。

  昨日,《王者荣耀》国际版已在墨西哥开测,《Honor of Kings》是这款国产手游在海外地区的通用名。正在进行的封闭A测中,《Honor of Kings》上线了63名英雄。游戏图标也从国内玩家熟悉的亚瑟,变成了去年才上线的英雄云缨。

  其身上独特的气质和中国风外观设定,正好适合当这款国产游戏的代言人。

  需要提到的一点是,国际服版本还出现了两个国服所没有的英雄图像,但他们的确是已经在国服上线的英雄。Ata对应猪八戒、Lunburr对应牛魔。长得太寒碜,或许是他们被迫整容的真正原因。

  参与了封闭测试的海外玩家,目前对《Honor of Kings》的评价不错。不过在市场上MOBA手游竞品繁多的当下,想要站稳脚跟并不容易。

  但不管怎么说,《王者荣耀》正在变得越来越多元化。到了2023年,国内玩家兴许就能体验到在国际服炸鱼的感觉了。

  “停运”这个词对于现在的《王者荣耀》来说,仍然非常遥远。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2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