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暑假优惠超值折扣,想要获取幻羽材料就趁现在!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电脑版每年都会在七月开启暑假优惠活动,在活动时间内可以参与各项超值优惠,用比较低的折扣入手心仪的锦衣和祥瑞,不过更多玩家可能比较在意的还是暑假优惠活动里的幻羽材料限时购了。

  在游戏里幻羽材料是相对来说比较稀有珍贵的道具,他的作用是把特定的锦衣幻化成新的外观,可以说是很多老锦衣的“第二春”,而一些老牌锦衣幻羽之后甚至颜值直接跻身限量的行列,比如说仙风道骨、从军行以及元夕歌等等,现在已经在玩家阵地被公认是高颜值锦衣的代表,甚至被神天兵玩家们奉为“永远滴神”。能让一件无人问津的锦衣摇身一变直接变成颜值担当,由此可见幻羽材料的功能是有多么逆天了。

  幻羽材料在每年的特定时间段会回归上架,而入手的最佳时刻其实还是在夏天的优惠活动,其主要原因在与参与暑假优惠会有活动积分赠送的。在累计一定的积分之后可以获取一些比较稀有的道具,比如境外合成旗和“超级玫瑰”等等。说到境外合成旗可能大伙都有共同语言了,那可能就是——从来没拥有过。毕竟作为门派闯关时的必备神器,而且还没有固定的获取渠道。有人说寄售点卡就能免费换,我只能说能抢到算我输......

  另外活动积分如果不想拿来换道具,还可以留着用来抽奖,而且是100%中奖!不过奖励并未详细说明,会有惊喜也说不定!不过这里还是推荐兑换比较稀有的境外合成旗,毕竟幻羽材料和旗子都是梦幻里珍贵稀有的物品。所以趁着这次暑假优惠活动入手幻羽材料是最明智的选择了,活动一直持续到9月13日12:00,想给自己置办炫酷锦衣的玩家千万别错过这次机会了!

  这次真的是错过等一年系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3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