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8

游戏主播为请假摸鱼 收买8人殴打自己 喜提大碗牢饭一份

  当打工人想要摸鱼、请假时,脑袋运转的速度说一句赶超爱因斯坦并不为过。每逢游戏大作发布前夕,罗织各种请假理由,只求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游戏的玩家绝不在少数。

  如果在这时候有哪个公司懂得体恤打工人,来一场说休就休的假期。那么登上热搜,收割一波来自其他人羡慕的目光,也就成了板上钉钉的事了。

  只不过并非所有人都想获得休假打游戏的机会,有人请假的原因就是因为不想一直打游戏。

  某手上拥有几百万粉丝的《和平精英》主播少羽、校长,平常的上班内容就是玩游戏,所以逐渐就对这项普通人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渐渐丧失了兴趣。为了能够在不触怒粉丝的情况下摸鱼,他俩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个“合理”的请假理由——被人打了。

  7月10日凌晨,网上出现了一段游戏主播少羽、校长被8人围殴的视频,这件事迅速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热议。结合前段时间唐山所发生的事情,这条视频内容想不引起外界关注都难。

  而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公安分局沙湾派出所的干警,则迅速针对视频内容进行了核实与调查,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因为视频中被打的主播少羽、校长并不是“受害者”而是“主谋”,这八个人都是他们雇来的。

  毕竟通过招惹他人,把脸伸出去接受“拳与肉”的碰撞虽然真实,但也容易出现闪失。花钱雇人,在他们的视角下显然是更合理的办法。最终这场10人参演的街头闹剧,用了两个多小时才完成,而视频也是经由他们自己的手发到粉丝群里的。

  当然,两名主播自认为天衣无缝的计划,在警方介入以后,迅速就被扒得连底裤都不剩了。两人坐在派出所的专属“快乐椅”之上,出于什么原因选择这么做?具体操作步骤是怎样的?没一会儿就全撂了。

  也因为两人的行为涉及“虚构事实、扰乱秩序”,警方最终处以了两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为了请假而雇人打自己”,这件事听上去就非常魔幻,但这一切却又真实发生了。不过反过来想,事情的最终处理结果,也的确满足了两人的诉求,帮他们给了粉丝一个真正合理的理由停播10天。

  而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能不能习惯看守所的饮食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4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