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DB显示《索尼克:边境》11月8日发售 或撞车《战神5》

  根据SteamDB的数据显示,《索尼克:边境》的发售日期已从2022年9月1日更改为2022年11月8日。

  值得注意的是,SteamDB上更新的发布日期并不一定能确定游戏会在那一天发售。发行商必须提供发售日期才能在Steam上发布游戏,所以有些人可能会选择使用占位符,直到他们准备好公布正式的发售日期。但《索尼克:边境》更新后的发售日期与官方之前宣布的“2022年冬季”一致。

  如果11月8日的发售日期准确,那么《索尼克:边境》将面临相当激烈的竞争,因为《战神:诸神黄昏》将在11月9日发售,《碧海黑帆》将在11月8日发售。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4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