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泰亚史诗》不用苟 电竞校长董小飒带你火力全开 暴爽PK!

  在《泰亚史诗》中,热血PK是贯穿旅途的主旋律。

  前有斗鱼一姐周淑怡(周姐)怀揣十万现金大奖,引发守护者与猎杀者两大势力阵营激情血战,周姐摆摊“送马”更是引发全服哄抢,热闹非凡。后有三大人气主播雨神、少帮主、艾斯入驻泰亚大陆逐鹿天下,三大势力水火不容、针锋相对,又一次掀起了全服玩家的大乱斗。

  而在7月21日的新服布列塔尼(8区)即将开启之际,泰亚大陆同样迎来了一位顶流主播的入驻,他就是虎牙人气主播,人称电竞校长的“董小飒”。董校长又会在泰亚大陆“搞出”什么大事情呢?

  不怕认“怂“的才是真强者

  董小飒作为虎牙平台600万粉的超级游戏主播,他的直播间总是能“折腾”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名梗来。拥有着不俗的游戏天赋的董小飒总是以“怂稳“为主,并爆出名句“帮我我不C,不帮我必炸”,引得玩家疯狂调侃。

  但实际上,在董小飒的 “怂稳”操作背后,却隐藏着策略和智慧,他对战机的独到把控,单独发育“敢退敢怂“,关键时刻“敢开敢卖“,往往能在合适的时候为队友创造良好的输出条件。正是这些对战场的深刻洞察让他创立的皇德耀世(慌得要死)战队收拢了众多顶级电竞人才,甚至还走出了3位世界冠军,这份殊荣也让董小飒赢得”电竞校长”的美誉。

  这次就是要干!

  如果把战场放大1000倍,从他最擅长的英雄联盟的10人对抗,变成《泰亚史诗》中的万人争锋,会是一副怎样的场景?

  想必大家也好奇,董小飒在铁血争锋的大战场,会一如既往地稳住发育,不要干就是怂,还是慧眼用人,指点江山。这个问题,或许已经有了答案!

  千军争锋,热血奋战,在国战大背景下,任何一个人,都会被其中的氛围感染,不自觉地战斗起来,为了荣耀,为了身边的兄弟!

  这一次,董小飒决定“站”起来了!这一次,不要怂,就是干!现在加入《泰亚史诗》,前往官网预约,即可获得永久野猪坐骑及游戏礼包等诸多好礼,随着董校长的节奏,一起战起来。

  董小飒身先士卒,招兵买马战一场

  7月22日,董小飒将参与到领地战的争夺中,而这样的大场面,可不是单打独斗稳住抗压能玩转 ,狭路相逢不仅需要勇者不屈不挠,还需要一群兄弟的不离不弃。为了打赢这场大战,董小飒前周已在虎牙直播间积极招兵买马,扩充己方的实力,备战7月22日的第三期”十万现金赏金行动”。

  如果你想协助董校长打下江山,或者你是擅长大战指挥,想要在恢弘的战场上挥斥方遒,可以考虑加入董小飒的阵营之中,一同问鼎天下。占领任意森林就可以获得5888现金大奖,任意山脉获得6888现金大奖!

  当然,各位冒险者也可以选择加入其它阵营,专门和董小飒对着干,在领地战中,刺杀/守护董校长,瓜分现金大奖!首个击杀董小飒的玩家可从50000现金奖池中分走一个999元现金大奖;首杀后玩家成功击杀董小飒可获得648元现金奖励(不叠加)。如果领地战中的董小飒毫发无损,参与守护董小飒的玩家就可一起瓜分50000元现金奖池!

  热血的战斗马上就要打响,一起参与进来,尽情享受战斗带来的乐趣吧。

  新服“布列塔尼”预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之中,快前往官网预约,加入新征程!开服之后即可获得【黑魂x500】、【传送石x5】、【奔奔蛋x3】、【裁决宝箱x1】、【野猪坐骑x1】!

  《泰亚史诗》是什么?

  网易自研创新精品,肃杀暗涌的光影画风,标新立异的低魔世界,全网首创“单币制”经济系统,全球同服一呼百应,首位国王虚位以待。《泰亚史诗》先驱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拟真国战热血如斯,全新竞技场将重磅登场。中世纪低魔概念MMO端游《泰亚史诗》等你领略史诗级的战争艺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5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