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悟空六耳揭秘!23称谓剧情真假美猴王本周四上线!

  一体难修真寂灭,二心搅乱大乾坤!随着《大话西游2经典版》二十周年资料片《神通广大》之真假美猴王篇章上线,第二十三称称谓剧情也即将在本周四(7月21日)维护后开启全服正式与少侠见面,带领少侠体验精彩故事的同时,也为三界江湖开启一场全新挑战!

  在西游故事话题中,“悟空”与“六耳”的争锋过往已是家喻户晓,而作为二十周年资料片《神通广大》全新称谓剧情中的核心人物,他们又会存在哪些不为人知的羁绊与关联?今日就为少侠带来属于他们的世界观背景,且看二心竞斗,共辨真假美猴王!

  悟空 重情重义羁绊之心

  天地钟神造化,元石孕育灵猴,怎料灵猴出世之时却带有双心,一心重情重义,一心无拘无束,双心更是同源同宿、同生共死,但灵猴自身却不得而知。

  此灵猴远渡重洋,赴方寸山学艺后得名“悟空”,归来花果山之时已是神通广大,下东海取神兵,与六妖王结拜,一时神威赫赫风头无两,齐天大圣名号正是由此而来!猴子猴孙为纪大圣之威,于花果山中建造出大圣雕像,日夜顶礼膜拜。

  而后悟空受天庭招安,不料却遭遇身份骗局,继而愤起大闹天宫,一根金箍棒搅得整个天庭支离破碎。但最终却被如来施以技法,镇压于五行山下,悟空被压下的那一刻,体内灵力震荡,另一半石心正式苏醒。

  悟空在五指山下苦熬五百年寒暑,终得取经之人指引,改名“孙行者”后踏上了前往西天之路,这一路他斩妖除魔心向佛祖,和取经人的羁绊越来越深,也让他离六耳越来越远。

  六耳 无拘无束自由之心

  灵猴一体生出双心,在悟空被镇压与五指山下时,双心中的自由之心跳脱而出,分走五成修为并拥有自我意识,后人将其称为“六耳猕猴”。

  六耳能听三界之音,洞察过去未来之事,得见悟空身受镇压、失去个性,内心本就极难接受,而当发觉自己无法双心归一时,更是心生愤懑,痛恨另一半的自己失去了齐天大圣的血性。此时先天修罗发现六耳心智不稳,趁机放大甚至扭曲了六耳内心的欲望,让他更加渴望寻找另一半心。

  为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大圣,六耳开始假扮悟空,他们形态容貌能力均如出一辙,就连天上地下各路大能都无法分辨。由此,六耳与悟空之间爆发了一场激烈无匹的争斗,二人斗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满天神佛皆无可奈何......

  “你本是自由自在的齐天大圣,却被他们拖累。他们又为你做了什么,值得吗?”,六耳对自由的呐喊,是否能动摇悟空的本心?

  第二十三称称谓剧情-真假美猴王 7月21日将全服上线

  第二十三称称谓剧情-真假美猴王将在本周四维护后全面上线,届时还请少侠多多体验其中剧情,看“悟空”与“六耳”的故事还将如何发展,谁又能成为真正的齐天大圣!

  《大话西游2经典版》二十周年资料片《神通广大》相关内容正在陆续登场,关注专题站更多资讯,惊喜不断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5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