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新倩女幽魂》登龙玩法上线 绚丽烟花大会来袭

  鲤跃锦门未曾见,而今庐舍助登龙!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龙门联动玩法【登龙】以及绚丽【烟花大会】来袭

  这个暑期《新倩女幽魂》联动龙门石窟,新奇玩法频出,全新立体空间挑战玩法“登龙”玩法降临三界,龙门烟花盛会也已准备就绪,这个夏天,倩女三界将带给你无限欢乐。

  惊奇挑战快乐寻,登龙巧跳步步高登龙玩法已于7月14日在【灼灼其华】、【瑶台月下】、【风华流金】、【朔风广漠】、【卧虎藏龙】开启抢先体验,倩女三界中首个立体空间场景亮相,运用全新的跳跃技巧,层层向上、鱼跃登龙,探寻深藏在云层之后莲花藏世界的奥秘和玄妙,更有机会欣赏龙门夜色下绚丽的花火胜景。

  烟花并作长春国,日月潜移不夜天

  万众瞩目的烟花大会将在游戏中举行,次世代光影技术让璀璨绚丽的烟花绽放在龙门星空,千年古窟伴随烟花将呈现异彩纷呈的别样风景,想知道更多联动资讯吗?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5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