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广邀英雄 经典回归 《天下3》伽蓝·势力争霸赛报名开启

  势力争雄,风云再起,《天下3》经典玩法伽蓝战场全新升级回归,大型赛事伽蓝·势力争霸赛赛事报名今日正式开启,广邀天下英雄!至尊称谓、坐骑、时装、荣膺翅膀等丰厚赛事奖励静待英豪,数天下风流,且看今朝,诸位少侠赶紧报名参赛吧!

  伽蓝战场升级归来 古刹演兵再起风云

  抬眸四顾乾坤阔,日月星辰任勇攀。回归的伽蓝战场仍旧采用15vs15夺旗玩法,保护本方旗帜并抢夺对方旗帜将是获胜的关键。活动期间,少侠们需要通过在战场中不断累积灵悟值来进行装备、灵兽、元魂珠系统的灵悟解封,重获属性和技能。

  本次复刻,巨灵神塔将拥有更加重要的战略作用,占据巨灵神塔可以解锁额外传送点,让己方阵营处于有利地位。另外中立怪物、战场面板、法宝系统也均得到了全新迭代,各位少侠可前往官网赛事专题页及网易大神专区了解玩法详情,助力战场扬威!

  六大等级段全民竞技 势力争锋即刻开启

  本届伽蓝争霸将分为69、74、79等级段、主题服69、主题服74等级段以及神启等级段六大等级赛事,3级及以上势力均可报名参战,报名时间将从7月20日8点持续至8月5日17点,势力主可代表势力前往游戏内参与报名。

  整届赛事将自8月6日起,至8月21日,横跨3大周末,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各等级段赛事对决。报名截止后,神启等级段队伍全员总积分前64的队伍将分成八个小组进行跨服双败淘汰赛,每组前二进入十六强,并再次分成两个小组各自进行双败淘汰赛,直至最终总冠军的决出。而其他等级段则将筛选报名队伍全员总积分前16的队伍进入跨服比赛,进行16强单败淘汰赛来决出冠军!

  势力逐鹿天下争荣 丰厚奖励静待英雄

  本届《天下3》伽蓝·势力争霸赛除了玩法、赛制升级之余,还为天下英豪准备了丰厚的赛事奖励,各等级段参赛势力均可凭名次获取至尊称谓、坐骑【曲角白羚】,时装【神州豪杰】、荣膺翅膀【万物有灵·幽兰】,孩子时装【仙枝萌兔】等等好礼!

  势力争雄风云起,仗剑执酒再战伽蓝!经典回顾,玩法升级,《天下3》伽蓝·势力争霸赛诚邀天下英豪尽相聚!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5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