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3

《无人深空》新大型更新上线 飞船全面升级!

  近日《无人深空》新的大型更新“ENDURANCE”上线,为星空航行带来更多“星际迷航”气息。此次更新对各类飞船舰体、舰队进行了升级,添加了新任务等。官方表示这可能是2022年规模最大的一次更新。

  更新预告:

  “ENDURANCE”更新对飞船系统进行大幅更新,玩家将能以飞船为家,与NPC船员共同生活。船员在船上走来走去,工程师、生物学家和技术人员会展示自己的想法,而你雇佣的护卫舰舰长和飞行员会访问你的飞船。

  玩家可以建造更好用的驾驶舱,还有超大型货仓,能分出多个不同区域,还能种植作物、制造产品。可以从太空中直接扫描、分析星球。玩家还可以为自己的飞船添加各种传送节点,快速前往基地的各个位置。

  小行星带也比以前更加多样化,数量也更多,现在可以同屏出现数千个小行星。此外玩家还能探索大型黑洞、星云等环境,也可以在飞船上建造玻璃窗户,从船内欣赏太空美景。玩家甚至还能在飞船外部建造可以行走的观赏平台。

  “ENDURANCE”更新还增加了一个新的远征,重点是主力舰航行,一些新的战斗任务启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6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