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梦诛鬼道战斗调整!和尚奶不过南疆,奶系天书怎么选?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梦幻新诛仙》鬼道门派技能调整,7月28日维护后上线,此前我们也说过,策划肯定会根据鬼道的战斗表现,适当进行一些改动,这不就等到了嘛,嘿嘿~

  话说鬼道自上线以来,定位辅助还是输出,天书点什么技能,组队要不要鬼道等等问题不绝于耳,大家对它又爱又恨,那么梦诛本次战斗调整,鬼道将会有哪些变化?

  首先,先看下鬼道心法技能,除了怨灵附体,其他技能都有所改动,综合来看,是对鬼道做了进一步加强,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增强鬼道伤害能力。之前鬼道定位为纯辅助和输出辅助,而这次的技能改变,使它的输出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这里我们所说的“加强”,不是简单增加伤害值,而是增强诅咒能力。

  比如索魂夺魄结算离魂状态,而不清除状态本身,可以回合末继续结算伤害,并且离魂状态更难以被清除了,不能使用特技气定神闲和宁神散清除,只能使用特定法宝。

  提高鬼道战略定位。辅助BUFF个数太少?那就把最核心的暗鸦祭灵,施放目标数额外增加(有可能最多4个),最具有战略定位的黄泉归来也有了重大改变,可以对精魅召唤兽生效!

  鬼道天书技能重做。梦诛策划很注重鬼道输出和辅助平衡,因此在输出方面,调整冥灯状态为寻找目标亲和破绽,而黄泉在鬼道释放辅助技能时,额外提高速度。

  这个天书影响作用是很大的,可以让注重辅助性的鬼道玩家,在加点和装备洗练方面更加侧重防御,增强了辅助鬼道的生存能力。

  现如今,梦诛把鬼道作为辅助门派的玩家越来越多,那么作为纯正的辅助门派,天音寺和南疆古巫,在天书技能方面应该怎样选择?在战斗中又有哪些战斗流派?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天音寺的天书技能。

  作为辅助门派的代表,天音寺和南疆古巫一直难分高下,最重要的原因是和尚太有自己的特色了,比如物理增益,天书技能是对门派特色进一步加强,分为极限单辅流和群辅流。

  单辅流选择技能梵音+不灭,更加注重PVE场景,梵音可以增强更多的物攻,提升队伍输出能力,而不灭对于玩家个人复活后的作用极大,可以让倒地队友快速进入战斗状态。

  群辅流选择因果+无量,以增强天音核心技能涅槃重生的因果,搭配九宫格区域群体回血的无量,在PVP场景中,可以快速救场恢复更多气血,对整个队伍血线增益巨大。

  最后,就是南疆古巫的天书技能了。

  在主策面对面中,我看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答,策划有意把两个职业优势区分开来,如果和尚是救场能力强,那么南疆则是奶量巨大。在此基础上,南疆古巫的天书技能分为纯加血流和纯辅助流。

  加血流比较明显,选择若木+司祭,比较适用于PVE场景。若木增加生灵祝福的目标单位,这个天书技能等于变相提高南疆古巫的奶量,而司祭更不用说,直接全体恢复气血和内伤,属于奶量最大的一个技能了。

  纯辅助流,选择幽蝶+句芒,则是更加适用于PVP场景,幽蝶可以在PK中作为起手技能,防止对面集火点杀,句芒最重要的作用就是防止对方守尸,对倒地队友配速宝宝拉起后,持续2回合句芒状态分担伤害。

  小结:

  不要高级毒,也要低级奶。无论是竞技类游戏,还是回合制游戏,都离不开团队辅助角色,他们强大的回血治疗能力,在保证队友续航输出的同时,又能保证团队稳定运营,实在功不可没!

  《梦幻新诛仙》鬼道、天音、南疆“三大辅助”,相信对比之下,大家也会对梦诛辅助有更深一步的认识,懂得如何去培养,或者说是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奶妈/奶爸~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7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