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

育碧正开发多个《刺客信条》游戏 新作极有可能在日本

  据外媒Kotaku报道,育碧正在开发多个《刺客信条》游戏。

  Project Rift:也就是我们之前报道的《刺客信条:裂痕》,线性,更注重潜行

  Project Red:这个是首次曝光的新作,据说设定在亚洲,采用开放世界设定。根据彭博社记者Jason Schreier爆料,该作是《刺客信条:无限》的一部分,并非单独的游戏。

  即时服务游戏《刺客信条:无限》将是未来所有《刺客信条》游戏的平台,而Project Red自然是其中第一部分。

  此外,Kotaku表示他们无法确认Project Red是否发生在之前传闻的日本。但Kotaku了解到,Project Red的设定,是粉丝们长期以来一直要求的一个,而且在育碧内部也被讨论过很长时间。

  考虑到开发代号是“RED(红)”,而日本国旗中间正是一个红日,因此个人推测设定在日本的可能性非常高。

  最后,育碧多名员工告诉Kotaku,育碧各工作室面临越来越小的加薪幅度,招聘人数减少,以及各种预算冻结。新一轮紧缩政策出台之际,许多大型科技公司正为潜在的衰退做准备。

  育碧Forward发布会定于9月10日举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7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