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谁能首杀?董小飒10万赏金行动今晚8:00准时开打

  今天晚上20:00,10万赏金行动将在《泰亚史诗》新区布列塔尼打响。

  “抗压狂人”董小飒将带领自己的守护家族前往领地战战场。现在仍然空旷的战场未来将挤满来自各方势力的冒险者,期待为自己的家族抢夺领地,获取荣誉。

  目前,董小飒的背包内已经放入5匹游戏内顶级坐骑独角兽,击杀董小飒即有概率爆出。

  这次,董小飒到底是能背水一战,占据大片领地,为自己的技术正名,将所有的奖金与独角兽分给自己的兄弟们?还是被刺杀者追击,四处逃窜?精彩将在今晚揭晓。

  目前,全服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备战状态,从昨天下午14:00起,新手村、城镇复活点、导师处都聚集了诸多冒险者。

  新手村密密麻麻的”裸男”团

  众人的焦点——史上最抗压的董小飒也开始入服备战。昨天一早,他就在自己的动态中放出豪言,声称要在今晚的领地战中“Carry全场,打出一片天!”

  下午开服后,董小飒的守护家族成员密集出现在游戏内的各个角落,董小飒在开服两个小时后就建起了家族,并开始持续大喇叭招人。

  后续迅速陆续建立起了三个家族并纷纷满员,游戏内也可以看到董小飒和守护家族正在积极刷本练级!

  董小飒和家族成员一起练级

  一切紧张的氛围都是在为今晚8:00的爆发做准备!守护家族积极备战,刺杀者也在悄无声息地迅速发育,面对“董小飒刺杀者”头衔、董小飒背包里的5匹珍惜坐骑——独角兽,谁又能不心动呢?

  广大玩家可在活动开始后前往董小飒的虎牙直播间,观察他的实时位置和装备动态,或许能发现漏洞,找准机会抢夺绝品珍宝,拿下现金大奖哦!

  谁能在守护家族地层层守护之下拿下首杀?在刺杀家族地5000现金奖池中分走第一个999元现金大奖?又是谁能抢下领地,坚守到最后一秒,拿到5888/6888的高额赏金呢?

  今晚20:00,《泰亚史诗》新区布列塔尼10万赏金行动,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8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