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105级讹兽谁不做谁吃亏?梦幻新诛仙一线灵兽打造思路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梦幻新诛仙》继黄泉教主之后,守夜小队第二只105级灵兽上线,“讹兽”从名字看就很有意思,若引用《神异记》解释:“西南荒中,出讹兽。其状若菟,人面能言,常欺人,言东而西,言恶而善。”

  翻译成大白话就是,身形面容姣好,长得很像兔子,化为人形能言善辩,最擅长说谎骗人。尽管如此,梦诛这只颇有灵气的灵兽,还是收获到了超高人气。

 
 

  短短一天时间,区内已经看到了几只满技能,并且高资质的成品讹兽,可见玩家热情有多高涨?那么接下来,我们继续分析当前一线灵兽,105级灵兽的出现,会给战场局势带来哪些改变。

  黄泉教主全元素亲和 三种打造方向

  作为梦诛第一只出现的105级灵兽,黄泉教主以其犀利造型,强大罕见的特殊技能,让玩家惊喜不已,先来看下它的特殊技能黄泉之息。

  黄泉状态是每层可以获得5点元素亲和,也就是入场获得15点全元素亲和,攻击提高15%伤害,防御受到同元素伤害减少15%,可谓攻防一体。

  既然如此,咱们打书就要围绕着这个核心技能来打,而且黄泉教主的五维资质都特别不错,主要有3个打书方向:

  1、血攻物理宝宝

  打书推荐:黄泉之息+高级物爆+高级物连+高级强壮/高级吸血+高级冰元素+高级冰系亲和+高级轮回/高级重生

  牵绊选择:愈战越勇+铜墙铁壁

  坐骑符文:物攻+气血+速度,物爆进阶+物连进阶+独门奇术

  黄泉教主本身自带10点冰系亲和,加上技能高级冰系亲和的25点,再加上特殊技能黄泉之息,整整50点元素亲和,等于提升了50%的物理伤害,上场PK绝对暴力,战场生存能力强。

  2、法系输出宝宝

  技能推荐:黄泉之息+冰晶+高级法爆+高级法连+高级强壮+高级冰系亲和+高级重生

  牵绊选择:精准打击+铜墙铁壁

  坐骑符文:法攻+气血+双防,法爆进阶+法连进阶+灵能绽放

  和梦诛物理宝宝一样,黄泉教主依靠强大的元素亲和,可以提高巨大伤害。冰系亲和天生克制孰湖,但也被火系亲和克制,所以一般打成单法,在PK中更容易打出集火伤害,而且和其他物理宝宝比,还多出一个技能格子,技能搭配更全面。

  3、血耐肉盾宝宝

  打书推荐:黄泉之息+高级强壮+高级吉星+高级重生+高级迅捷+高级护灵+高级护体

  牵绊选择:避其锐气+忠心耿耿

  坐骑符文:气血+速度+双防,疾风+灵犀+怒吼

  为什么黄泉教主可以做血耐宝宝?除了它本身气血资质比较高以外,原因在于全元素亲和加15点,面对任何元素攻击减少15%伤害,等于多一个护体+护灵的技能,非常抗打耐揍。

  讹兽刷新千速宠上限 完美配速宝宝

  白毛狐狸小小的身板,扛着大锤子暴力拆迁,实在是太萌了~讹兽没有特殊的天赋技能,也没有六技能格子,但一经推出却引发洗宠狂潮,这是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讹兽是梦诛当下速度最快的宝宝,现在随着人物实力提高,封系职业越来越快,之前的配速宝宝很难满足人物需求,而讹兽的出现,正好弥补这一块的需求。

  1、敏血耐配速宝宝

  打书推荐:高级迅捷+高级强壮+高级隐身+高级护灵+高级重生+高级吉星+高级格挡

  牵绊选择:星移斗转+忠心耿耿

  坐骑符文:速度+气血+双防,铁骨真言+提速+疾风

  得益于讹兽极高的速度资质,直接采用典型的千速宝宝打书方法,没有别的特殊之处,只有一个字“快”,无论合欢多少速度,这个宝宝都可以配得上,确保人物出手无忧。

  2、隐攻物理宝宝

  打书推荐:高级隐身+高级物爆+高级物连+高级敏捷+高级吸血+高级轮回/高级重生

  牵绊选择:愈战越勇+铜墙铁壁

  坐骑符文:物攻+气血+速度,物爆进阶+物连进阶+独门奇术

  那么高的物攻资质,不做个物理宝宝太浪费了!但鉴于它超高的速度资质,所以做个隐攻宝宝很合适,可以全力正常输出,也可以力敏,比对面奶慢,比输出快,直接高速守尸。

  而且讹兽还可以充当配速宝宝,给自己这边高速输出喂药,官方实测满速度资质,10敏加点变异讹兽(2级灵饰),110级之后速度可达1700+,功能性还是很强的。

  小结:

  《梦幻新诛仙》随着105宝宝逐步推出,下一个月昙仙子、酒狂徒、念奴娇等,不同的特殊技能、技能格子、成长资质,你会发现灵兽打书有了更多可能性,有玩家说火人赢在剑三标配,人马赢在吸血三次,时势造英雄。

  但泥鳅、火人、人马刚出的时候,大家也并不是一致追捧,而是在经历版本实践之后,我们才摸索出高端PVP打法人手一只,所以105灵兽孰强孰弱,答案其实在大家手里。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8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