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尼尔否认《最后的生还者》联动《堡垒之夜》

  最近,有消息称Epic全球热门射击游戏《堡垒之夜》将联动索尼旗下知名IP《最后的生还者》,虽然这是玩家的殷切期望,但是根据顽皮狗工作室老大Neil的回应来看,这只能是大家的单相思。

  《堡垒之夜》长期以来通过与大量IP联动,为游戏加入了海量角色皮肤,俨然一副射击界大乱斗的模样。不过,对于《堡垒之夜》与《最后的生还者》之间联动的传言。顽皮狗工作室的Neil Druckmann通过个人社交媒体给出回应,称虽然自己喜欢《堡垒之夜》,但是没有联动计划。

  索尼旗下其他的IP,比如《神秘海域》、《战神》、《地平线》等游戏都曾与《堡垒之夜》进行过联动,不知道为什么《最后的生还者》会没有联动计划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9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