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消息称育碧免费体育游戏《冠军冲刺》将被取消

  消息称育碧免费体育游戏《冠军冲刺》很快将停止开发,虽然发售才几个月。

  在Xbox Era播客节目上,Giant Bomb记者Jeff Grubb说《冠军冲刺》在第三季之后就会被取消。他表示这个消息来自于他的消息人士。外媒VGC已请求育碧对此发表评论。

  《冠军冲刺》于2019年公布,2022年5月发售,是一款由育碧蒙特利尔开发的免费在线体育游戏。自发售后,该作迎来了几个赛季的内容更新。据育碧财报,《冠军冲刺》的表现好于育碧现已被取消的大逃杀游戏《超猎都市》。

  在上周四育碧财报上,育碧确认他们取消了《幽灵行动:前线》《细胞分裂VR》以及两个未公布的游戏。此外《阿凡达:潘多拉边境》也被延期,从原计划的2022年发售,跳票到育碧2024财年(从2023年4月开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9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