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7月比武大会本周开启 精彩比赛等你来战!

  以武会友,痛快一战!7月24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天下英雄大会”再度开启,将邀请广大玩家一起参与其中,赢取丰厚的游戏奖励。目前,大家可以进入游戏进行报名,第一时间参与到本次比武大会当中。如果你想与其他玩家同台竞技并展现自己的实力,那就一定不要错过本次比武盛会。

  参与英雄大会,展现个人实力

  7月22日18:00至26日13:00期间,大家可在长安城(111,111)的“比武大会主持人”处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当“天下英雄大会”正式开始后,活动会根据不同玩家的等级情况设置精锐组、勇武组、神威组、天科组、天启组以及天元组这大六大组别。与此同时,每个组别还会分成青龙、白虎、朱雀以及玄武这四个不同的队伍,大家在活动期间会进入到其中的一个队伍当中,以此来与其他玩家展开精彩的对决。

  随着本次活动的正式到来,大家可以通过各自组别的传送人进入到比武场地进行备战。活动开始后,同组别的四支队伍将进行两轮对决。在7月24日13:00至15:30期间,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这四支队伍的玩家会展开首轮战斗。而在15:30至18:00期间,第一轮获胜和战败的队伍还将进行第二轮比拼,以此来角逐出最终的胜者。

  成为顶级高手,领取丰厚奖励

  本次活动期间,大家每轮比赛胜利后都会获得梦幻西游所送出的奖励宝箱,里面包含了大量经验、金钱、活动积分以及稀有物品奖励。与此同时,各个组别还会根据大家的活动积分进行排名,位于前五名的玩家会额外得到稀有称谓以及游戏物品等好礼,并且还有机会登上“天下英雄至尊榜”和“天下高手榜”,得到永久保留的特殊称谓。除此之外,在“比武大会主持人”处,大家还可以使用英雄币兑换其他游戏道具,让自己在本次活动中得到更多的奖励。

  英雄辈出,决战三界!《梦幻西游》电脑版7月比武大会即将于本周末正式开战,喜欢竞技和挑战玩法的玩家们可报名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与大量实力接近的对手比拼技术,尽享战斗的乐趣。而且在此次活动结束之后,大家还机会得到大量游戏奖励并登上英雄排行榜,让更多人见识到你在梦幻世界当中的实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9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