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国卡车模拟》蒙大拿州DLC 8月4日上线

  《美国卡车模拟》Steam页面更新新一期博客——蒙大拿州DLC推出日期公布。根据官方,该DLC将于8月4日上线。

  DLC发售预告:

  蒙大拿州是继加州、内华达、亚利桑那、新墨西哥、俄勒冈、华盛顿、犹他、爱达荷、科罗拉多和怀俄明之后即将加入《美国卡车模拟》的第十个可探索州,让玩家有机会在方向盘后面欣赏“闪闪发光的冰川湖泊、白雪皑皑的山峰、蓝带鳟鱼溪流、雄伟的密苏里河、黄石河和Flathead Rivers”。

  蒙大拿州将于2022年8月4日推出

  我们知道对于你们许多人来说,这个日子来得还不够快!为了让“宣传列车”持续运转,希望这支展示其自然美景和重要产业的蒙大拿州DLC官方预告片能在其推出前令大家感到满意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大家在不久的将来亲自去探索蒙大拿州。我们团队的相关成员已努力制作这项DLC,并且仍在最终阶段解决任何BUG,以及为地图布置最后的附加内容。在这个关键的时间里,确保这款DLC准备好推出对我们而言十分重要。如果我们确实遇到了重大问题,那么有可能我们将不得不更改计划的推出日期。如若发生,我们一定会及时告知大家。

  那么,大家准备好巡游蒙大拿州了吗?如果是的话,请记得将美洲卡车模拟蒙大拿州添加至你们的 Steam 愿望单!这对支持我们的工作很有帮助,同时也能在其推出时通知大家。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期待很快在州边界处欢迎大家的到来。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0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