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尼尔:机械纪元》新隐藏地点疑被发现 真假待定

  早先横尾太郎宣称《尼尔:机械纪元》最后秘密已被发现。但最近国外Reddit论坛用户sadfutago表示,他似乎又发现了一个隐藏的秘密。

  视频欣赏:

  sadfutago称他在PS4上游玩《尼尔:机械纪元》,在“复制街道”场景移动时,在一堵白墙前获得提示,意外触发一道暗门。里面的场景布局前所未见,还有道具可以拾取。他还进入了一个扭曲的走廊,让人想起《盗梦空间》或《控制》。这条走廊显然是通向某个教堂的,看来还有更多东西有待发现。

  许多网友认为这个视频是假的,可能是PC版打了Mod后实现的。但知名数据挖掘者Lance McDonald认为就目前该作的Mod功能而言,还不足以实现构建这种级别的玩家自制素材,但如何触发这道暗门,似乎成为了一个谜团。

  现在有两种可能性,要么是有人发现了隐藏在《尼尔:机械纪元》中的另一个“最后秘密”,要么是《尼尔:机械纪元》Mod有了重大突破,无论是哪种情况都是值得关注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0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