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顽皮狗开发者:《最后的生还者》PS3版无法与PS5版相提并论

  根据顽皮狗的高级环境纹理美术师Jonathan Benainous的说法,PS3上最初发行的《最后的生还者》并不能与即将发行的《最后的生还者》PS5版相比。在回应一位推特用户声称的《最后的生还者》PS5版不值这个价时,Benainous回应到,重制版中的战斗在原版中是不可能出现的。

  Benainous在推特上说道:“人们总是通过观看视频来抱怨游戏玩法问题,但实际上没有人真的上手体验过。如果两者都体验过的话,你会发现PS3版无法与PS5版相提并论。而对于俯卧(二代中的新功能),它会破坏原有的游戏玩法和战斗空间,因为它最初不是这样构建的。”

  《最后的生还者》PS5版是对原版游戏的重制,大修了图形和游戏玩法,使其与《最后的生还者2》保持一致,但并不会包含二代的新功能,例如俯卧、爬行或躲避等。

  《最后的生还者》PS5版将于9月2日登陆PS5,PC版正在制作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0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