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锋芒尽现!网易电竞NeXT 2022夏季赛决赛周圆满落幕

  星耀赛场,锋芒尽现!网易电竞NeXT 2022夏季赛决赛周在7月24日落下帷幕,NeXT首位超觉裁判“啾咪酱”闪耀登场,带领我们走进广州海心沙的“异次元赛场”,一同见证了《阴阳师》夏炽演武大会、《王牌竞速》车王争霸赛、《一梦江湖》第十一届名剑天下、《永劫无间》城市联赛以及《决战!平安京》阴阳寮之战五大项目决赛的巅峰对决!赛场喝彩仍犹在耳,星芒奖杯为之闪耀,竞新世代锋芒,我们仍然为热爱而战!

  终局之战,五大决赛上演顶尖对决

  持续三个周末的决赛周为我们带来了五大项目的终局决赛,揭幕战《阴阳师》夏炽演武大会创新投票禁选活动,得票数最高的SSR阶式神帝释天在赛事中被禁选,在此情况下参赛选手的登场阵容有了更多战术变阵和御魂搭配,最终【咕咕哥oo】、【科学斗技】分获个人及团队斗技赛冠军!

  紧随其后车王争霸赛拉开了《王牌竞速》一周年庆的序幕,最终【西泽尔】圆梦赛场,拿下个人赛冠军,【影】战队再获团队赛冠军。

  《一梦江湖》·第十一届名剑天下决赛无双绝剑则再次由【西装暴徒丶】拿下,正是少年意气,江湖留名!

  在接下来的《永劫无间》城市联赛决赛中,【还我爱的皎洁】选手从20多个省份、直辖市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决战!平安京》阴阳寮之战SOLO赛、逢魔之战、阴阳寮搭配赛三大赛道冠军也一一揭晓,赛场风云,锋芒毕露!

  虚拟现实,超觉裁判啾咪酱首秀登场

  决赛周的赛场舞台,经由在现有制作技术上的探索创新,网易电竞NeXT通过XR技术将舞台无限延展到虚拟广州珠江夜景之中,打造真实与虚拟交融的决赛舞台。选手通过虚拟形象置身虚实交织的环境下,而观众足不出户亦可感受到身临其境般的真实赛场氛围,享受全新观赛体验。

  江景观赛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线上观赛体验,与此同时一位鬼马精灵的少女也成为了决赛周舞台上大家关注的焦点。网易电竞NeXT首位超觉裁判“啾咪酱”正式开始营业,活跃在赛前准备、赛中数据展示以及赛后的选手采访等多个环节中。

  在虚拟制作技术的支持下,作为电竞裁判的啾咪酱表现出了丝毫不逊色于人的出色业务能力和多方面才能,其技术应用也登上微博热搜,引发了微博用户们对此的热烈讨论。

  一齐登场,跨界合作为赛事喝彩

  除了打造全新的观赛体验之外,网易电竞NeXT也在不断拓展内容外延,与多领域知名品牌形成跨界合作,本届赞助合作品牌就包括领克汽车、Move Free、正商地产乐活More、Moxy酒店、金嗓子喉宝(无蔗糖)、技嘉AORUS、Alienware外星人、舒尔、旺旺邦德咖啡多家品牌。

  通过XR技术,我们可以在决赛周舞台的构建的虚拟拟实赛场中发现各家品牌商的隐藏彩蛋,以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效果赋能品牌。同时,网易电竞NeXT还通过对游戏+赛事一体化虚拟营销场景的打造,为品牌跨界合作开辟了新模式,例如《王牌竞速》x领克汽车在S8中推出领克月活动,既打造了赢比赛送真车的又一跨界案例,合作赛道的表现优异的选手还将直邀NeXT赛场,让玩家与选手在虚拟世界感受全新竞速体验的同时,更打通了品牌合作与玩家的真切链接。

  经过4年发展,网易电竞NeXT以电竞内容作为链接年轻圈层的制胜法宝,以技术为突破虚拟现实的有利武器,打造了拟实办赛之下的线上新型观赛体验。网易电竞NeXT 2022夏季赛决赛周圆满落幕,夏季赛的精彩还在继续,《天谕》手游谕世凌云、《梦幻西游》手游公会精英赛接档开启,热爱依旧,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0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