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问道》回忆篇:年岁虽老,道心不变

  不知《问道》在道友们的青春里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道友又在《问道》里做过怎样的糗事,经历过怎样的青春呢?在这《问道》点卡新服正火热开启的同时,小编带你一起回忆一波!

  云天一色:记得很久很久小时候玩了个金号,天上买了只强三的金头陀,还淘了一套绿装(那时不懂,哪个便宜买哪个 ),穿上都在发光。然后问朋友这套装好不好看,朋友点开装备属性,我一个法号买了连击率力量的武器,抗某项异常的衣服,给朋友狠狠鄙视了一周。

  亦兮:第一次玩《问道》是在小学,干弟拉我进坑的,区组是桃园结义。那会的年兽活动奖励很nice,神龙罩很吃香,每20点技能就能多抗一次物理伤害,我记得当时500w买了个点化到60的炎龙,到手还专门找同学开号测试了下,高兴了一整天 。后来初中有零花钱了就买点卡充,攒了一大摞了,再后来出了实体乾坤锁,结果出去泡温泉的时候还给搞掉了

  新浪漫主义 :第一次玩《问道》是07年了,当时我们下课讨论的就是《问道》,有时上课就在那画《问道》的世界图,虽然画的不咋地但感觉巨开心。老师上课问我们最喜欢什么东西,我们异口同声答《问道》,把老师都听懵了哈哈。最近点卡新服开服了,约着以前的老友一起再梦回揽仙一次,为我的兄弟们开拓回忆再一起入梦。

  丶假装灬卟哉乎:从小到大《问道》一直是我记忆最深的游戏,在心里一直挥之不去,还记得老版天墉城还没现在这么繁华,一切都还很简朴的样子,当初心目中的神兽就是带3天技的云兽了,当时100血成长的云兽全体加点硬得跟什么一样,开局一个罩子,所有人都得刮目相看,也怀念那时候。后来也断断续续玩过,感觉味道变了,也可能是我们长大了,回不去小时候了。这次出的点卡新服,又有了想玩的冲动,看上去感觉挺不错的,大家一起慢慢升级,一边聊天一边升级刷道,找一找慢节奏的游戏方式,回归最原始的玩法,期待《问道》再创辉煌!

  玄清道人:第一次玩《问道》是在2009年的时候,那时候因为学习不好从县城的初中转到了乡里面的学校。夏天的某一天我被一个同学拉着去了网吧,他就是我《问道》的引路人,就这样在他的帮助下,我注册了第一个《问道》角色:雪山飞狐,女金。一开始根本不会玩,每个属性点我都加一点,金木水火土挨着加点。周六日的时候偷偷去网吧,下午2点开机到下午5点,就看着游戏里的人在卧龙坡打兔子和蛇,现在长大了偶尔也会玩《问道》。

  道友也可以分享出自己的故事在评论区,怀念青春可以约上老伙计一起来《问道》点卡新服:时光服再次闯一闯,年岁虽老,道心不变!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1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