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域》夏季嘉年华清爽来袭,海量新品嗨翻天!

  炎炎夏日,酷暑高温,来一场与海浪的约会吧!7月27日-8月2日,《魔域》夏季嘉年华活动上线正式服!清凉泳装绚烂缤纷,激萌跟宠可爱爆表,还有众多设计感十足、款式齐全、颜值超高的夏季稀有单品可自由搭配,打造自己独有的夏日风潮,成为今夏最亮眼的存在!

  参与限时探宝活动,每探宝十次必定收获极品密藏或以上品质好礼,让你每次探索都能惊喜连连!不满意就换,绝版珍宝参与就能拿到手软,这波福利怎能错过?!

  热辣泳装惊喜上线,打造属于你的独特风潮

  夏日消暑唯有“戏水”才是真理,快来海滩试衣间Pick你心仪的泳衣装备吧!

  鎏金配色的“永恒夏记·耀日”绚丽夺目,穿上它就能成为夏日海滩最亮眼的存在;“永恒夏记·星流”如繁星坠落海域,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神秘;“缤纷夏沫”科技感十足,穿上秒变时尚潮人;“焦糖之夏”亮丽甜美,一举一动尽显活泼烂漫,如果你是甜品控,绝对不能错过它!

  夏季新品清凉登场,酷炫称号站街党必备

  除了个性十足的泳装战袍,夏日杂货铺中还有各式吸睛单品任你挑选!可爱爆表的“浪花公主·蒂娜”跟宠带着冲浪板驭浪而来,带来一片清凉的同时还能增加10格背包空间;“绒绒白雪·糯仔”在你身后滚来滚去,萌度太高让人沦陷;泳圈、遮阳伞等一系列海洋玩具,两种全新配色让你在活泼可爱和时尚雅致间自由切换;还有“炽夏初心”全新脸型让妆容更加亮眼、“银河鲸语”背饰为你添光加彩;小黄鸭造型的武器幻魂“靓夏鸭仔”,让整个夏日装扮增添一抹童趣。值得注意的是,当你点亮海神秘藏新品图鉴,还可获得“幸运一夏”称号,集齐全部外观将拥有“海神永眷”专享称号,尽显“神豪”身份,简直是站街必备!

  不满意就换!限时探宝活动良心推荐

  限时探宝活动携夏季限定为盛夏燃情加码。活动期间,首次参与探宝的勇士,十次必得玩具“深海逐光”;累计探宝二十次必得“焦糖之夏外套包”;每探宝十次必定获得极品密藏或以上品质的好礼;每次探宝都会累积热情度,达到指定档位就能获取“海岛奇珍”的机会!

  抽不到心仪物品也不必担心,保底可获得限定泳装和稀有玩具;不满意也可以随时兑换成“珍珠”,可在“珍珠藏品店”中兑换秘藏藏品,其中更有独家奖励等你发现!

  炎炎夏日,让我们一起加入这场夏季嘉年华,在珍奇秘宝探索中,享受这场盛夏狂欢!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1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