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SGO主播起节奏 水友刷免费礼物上24级粉丝牌 求奖励被拒

  常看游戏直播的观众们,想必多少都有过给喜欢的主播送礼物的经历。这个过程不一定非要花真金白银,每个直播平台基本都有免费的小礼物能够支持主播。当观众关注一个主播越久、刷给主播的礼物越多,粉丝牌等级也会越高。

  而为了能够激励和回馈粉丝,不少主播也都会给粉丝牌达到特定等级的水友,予以一定的奖励。在CSGO主播Ququ的直播间,只要水友的粉丝牌等级达到24级就能获得一把饰品刀(价值2000元)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有亲密度达到24级的粉丝领取过这项奖励,向来相安无事。不过昨日却有Ququ的水友,在网上吐槽自己达到24级之后,没能获得这把Roll刀。理由是自己的24级粉丝牌,是靠刷免费虎粮白嫖上去的。

  为此这名水友还发布了自己跟Ququ的聊天截图,以证实事情的经过。

  这个帖子很快就在CSGO圈子里火了,作为人气主播的Ququ,因为质疑对方靠免费的虎粮白嫖到24级牌子,而选择不发奖励的行为,随即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不少网友都觉得,事先的要求中只有“粉丝牌达到24级”这一条。Ququ的说辞不过是因为该水友靠的不是常规的充钱刷礼物的途径来升级牌子,没有给他带来同等量的收益。因此,才拒绝发布奖励的。

  但紧接着事情就有了新进展,Ququ本人在主帖和自己的个人微博,都回应了这件事。

  Ququ本人主要反驳了两点:

  其一是水友发布的聊天记录中,“发一把刀我血亏”的言论是被断章取义了的;

  其二是欢迎观众们白嫖,拒绝这个水友的原因主要是质疑他升级粉丝牌的途径。

  Ququ随后发布了这个水友送出的礼物清单,数据显示这个水友曾有过一天送出2千多个虎粮的情况,而这在通常情况下是不可能出现的。按照常理,靠刷免费虎粮升到24级需要几年,但这个水友仅用了三个月。

  对方的解释是在CF专区中了很多虎粮,但鉴于没有证据支撑,Ququ遂认为对方采用了作弊手段,才获取了这么多虎粮。

  随着这件事的发酵,网友们分成了两派。一方愿意相信Ququ的说法,站他这边;另一方则还是认为Ququ有所隐瞒,就是对白嫖党有意见。

  但不管怎么说,Ququ给出的截图证据中,目前已经将这名水友所刷过的付费礼物给退款了。

  真相究竟如何,还得看双方进一步的证据。在此期间,不知道大家更愿意相信水友的聊天记录,还是Ququ发布的内容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5220.shtml